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草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草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3年的某一天,我們來到了巴里昆“世界”。

  我坐在車后心想自己能快一點到那個美麗的“世界”。然而,這一路上的花花草草,卻吸引了我!

  天空是淺藍的,像浩瀚的海洋、像琢磨得非常光滑的藍寶石,又像織得很精緻的藍緞子,看上去,它好象離你很近,只要一舉手就可以摸到一樣;它又好象離你很遠,怎麼也不能接近,藍瑩瑩的天空陪襯着雪白的雲,煞是好看。

  這一路上還有五顏六色的花朵兒;綠幽幽的小草;綠樹成陰的森林……一直陪伴着我們。

  過了1個多小時,我們來到了巴里昆“世界”——巴里昆大草原。

  這就是草原嗎?我趴在吉普車的車窗前呆望着跟前這一片綠色的海洋,猶如置身於乘風破浪的遠航海輪上一般。汽車駛過的草原向兩邊分開,又在車身後合攏。一望無際的清新碧綠、密密層層的柔嫩牧草,平展地延伸着。那星星點點的雪白的蒙古包就像大海上揚的白帆,蘊涵著無限的生命力。遠處那一片是飄來的白雲嗎?近了,還有一點桃紅,隱隱約約傳來的悠揚的牧歌和清脆的銅鈴聲。汽車駛到近旁,一位身着桃紅色蒙古袍的少女手持牧鞭,趕着一群羊緩緩走在綠海上,兩隻在她裙邊歡快躍動的小羊羔搖晃着頭,系在脖子上的銅鈴在叮噹作響。駿馬飛奔在羊群前,好似草原上的警衛,保衛着羊群;又好似在和羊群比賽賽跑。笨重老牛們在蒙古包周圍找草吃,好象不願和其他動物共處;又好象有要是在身。一位蒙古姑娘在蒙古包旁擠牛奶,那牛奶真是雪白,我們恨不得喝上一口!背後與綠海連成一片的藍天白雲,連同少女明媚的笑容。構成了一幅絕妙的夏季草原放牧圖。

  我跟着幾位小夥伴下了車,在這美麗的海洋上跳舞嬉戲,享受着新鮮的空氣,享受着草原的氣息。

  我們抱來了一隻小羊羔,一塊照了張相。這張照片上映着美麗的草原,美麗的森林!

  我愛美麗的大草原,我愛美麗的巴里昆!

您正在瀏覽: 大草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