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大草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大草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奇妙的大草原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在讀完了第一篇課文《草原》的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來到了夢寐以求的大草原。草原上綠草如茵,牛羊成群,空氣清新,使我不由自主地一口又一口地猛吸着空氣。

  突然,綠油油的小丘上出現了幾匹駿馬,馬背上的的蒙古人穿着顏色鮮艷的衣裳向我飛奔過來,一個騎在前面一點蒙古年輕人將我抱上馬,然後便騎起了馬,馬跑了許久,我遠遠地望見了幾座蒙古包。

  來到蒙古包,蒙古年輕人便將我抱下馬,隨後領我到蒙古包中。走進蒙古包,首先看到的就是盤腿坐下的蒙古人,他們這樣坐着顯得彬彬有禮,我學着他們的樣子,也盤腿坐下。不一會兒,熱情好客的蒙古人就給我倒上了奶茶,拿出了手抓羊肉,奶豆腐,等各種各樣好吃的食物。我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吃完之後我飽的接二連三的打嗝。主人會心的笑了。客人吃得飽,主人怎麼會不笑呢?過了一會兒,蒙古小朋友來找我玩。儘管語言不同,我們依然玩的很開心。

  這時,有一陣熟悉的聲音在我的耳際響起,原來是媽媽叫我起床了,我睡眼惺忪地從床上爬起來。我心想:多麼美好的夢境啊!真希望長大以後,我可以真正的來到草原,見一見熱情好客的蒙古人!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大草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大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