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漫筆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筆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漫筆生命 

  泰戈爾說:天空中沒有鳥兒,但我已經飛過。 

  是呀,人生亦是如此短暫。 

  就像夏夜裡那些年輕的星群,驚訝於彼此乍放的光芒,就以為世界是從這一刻才開始,然後會有長長的相聚,於是微笑地互相凝視。而在那時候,它們並不知道,它們真的誰也不知道,這只是一場短暫的流星雨。 

  面對着這人生的流星雨,那脆弱的生命又能怎樣呢?縱使有千萬的不滿與抱怨,時間會因此停止嗎?河水會因此倒流嗎?生命會因此長存嗎? 

  使生命如夏花般燦爛吧,切勿為生之短暫而嘆息!自古洎今有多少生命的故事另人難以忘懷,又有多少美麗的神話另人徹夜無法入眠。熱愛那短暫的生命吧,生命的長度雖不能改流星雨的密度卻由自己決定。機會只有一次,一次也僅有一分鐘。 

  為何不儘力讓那短暫的60秒得到充分的燃燒呢?用短息的60秒鐘去放射出勝過太陽數倍的光芒……痛苦卻又快樂,惋惜卻又無悔…… 

  然後我死了,又如秋葉般靜謐——那壯美的流星雨呀,將永遠留在人們的心中…… 

  2008年11月14日 

  為紀念同學金皓貞於11月13日因車禍而死 

  有感而發,遂作此文 

  願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漫筆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筆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