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心吧,有我們在,美麗的自然就不會消失。

  在我們心中,自然是一幅幅絕美的畫面,春夏秋冬更像四位神奇的演員,在自然這個大舞台上表演着各自的絕招。看,春姑娘穿着彩色的霓裳,輕盈地走上了舞台。她長袖一揮,大地上的草叢樹木都被染上了綠色;夏環視着廣袤的大地,大地上頓時一片火熱;秋用細細的手一指,大地頓時金黃一片,沉甸甸的果實綴滿金黃的枝頭;冬戴着雪白的絨帽,穿着白色的絨衣褲,腳上一雙白皮鞋,像一個可愛的白絨球,讓世界充滿着美麗的詩意。自然的氣息,仿若一朵干菊,浸入水中,花瓣慢慢恢復了美麗原形。面對如此美景,我們誰還會忍心去破壞她呢?

  放心吧,有我們在,經典的文化就不會遠離。

  不是詩人,我們卻想讓自己充滿詩意;不是專家,我們卻想讓自己心懷歷史。我們對黛玉的“花謝花飛花滿天,紅銷香斷有誰憐”戀戀不捨,我們難以忘卻三毛的細膩與苔絲的溫柔,我們也對《家》《春》《秋》的悲傷結局難以釋懷。蕩舟秦淮河時,我們彷彿看見了朱自清筆下那槳聲燈影里的秦淮河,那積澱六朝歷史的沉沉的綠,它是六朝金粉所凝的嗎?我們常想,那劍橋大學的康河柔波的映襯下,是否還有一位詩人吟着“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撒哈拉大沙漠中,是否還有一個堅強女子在竭力地描繪着她的“夢中小屋”。

  放心吧,有我們在,人性的善良也不會丟失。

  放心吧,有我們在,時代的步履會走得更堅實。

  ……

  青春像火一樣充滿激情,我們要用這它照亮前行的道路;青春像樹一樣充滿活力,我們要依靠陽光雨露長成參天大樹;夢想像星星一樣繁多,我們要用它創造生活的神奇。請放心,有我們在,世界會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放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