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河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河流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的沙漏不停流轉,十四年的歲月如細沙從指間流走,那不經意間的痛苦,欣喜與沉默,匯成了我們青春的河流。

  ——題記

  青春的河流一直都在行走,這是我們無法抗拒的命運,河流一直渴望能停下來,駐足觀景,哪怕只是一瞬,也可以努力記下兩岸的風景,河流會思索,自己的永不停息是為了什麼?

  握風

  有人說:“握住一縷風,握住季節的感情!”若真如此,自己就想握住時光,握緊的一瞬,就是永恆,握住的不僅是今天,還有未來,青春,就是個握風的過程,青春,像風一樣,當它飛快從耳旁掠過時,那麼真實,又那麼虛無;風,帶走了青春的一切,卻剩下了自己的殘夢。

  浴雨

  微雨,慢慢飄下;燕子,都雙飛了;那點點落紅,早已被雨潤濕,羽化清風。我們在雨中留下濕淋淋的足跡,回眸一笑,告別了懵懂。

  驟雨,傾盆而下,落葉,都疲憊了,再也接受不了雨的洗禮,於是,飄零在雨中。

  青春,是人生的最初戰役,是兵家必爭之地,我們沐身以血,必須換得成功。否則,未來之路,渺茫難測,一張張試卷,一冊冊書,硝煙瀰漫的戰場,煙雨迷朦的歲月。興了多少,亡了多少,我們正在經過。

  隱霧

  霧中漫步,是哲理的思索,霧,隱遁了多少,藏匿了許多,而霧,只在黑暗中出沒,它把心與世界隔開。有時青春如霧般冷寂,隔開了世人,使得沒有一個人能完全讀懂另一個人,使得每個人都感受孤獨,青春,從此也就打馬而過。

  當陽光驅逐掉濃霧,青春,也許也就過完了,那時,我們就該改口“天涼好個秋”了。……

  青春,是我們年少時所遺留的,是我們晚年時所回味的,也恰如那一江春水,東去也就再不迴流。

  青春,是複雜的,是精彩的,也是令人追憶的。

  青春,像霧,像雨,又像風……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河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河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