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棵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棵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棵樹生活在校園裡,在校園裡所有的樹中它不算最高的,更不算最茂密,只是因為高度正好,沾滿了我的右邊窗戶而吸引了我的視線。 

  說實話,一開始我並沒有去注意它,只是後來的情不自禁。它是一棵奇特的樹,只有你去仔細注意它你就知道。在其他樹長滿了嫩綠的樹葉時,它卻以它枯枝老樹的形象吸引着我的視線。在其他的樹慢慢的隨着季節老去的時候,它會以別人未料及的速度長出嫩綠的耀眼的葉子。就是這樣,它用它特別且美麗的樣子,佔滿了我的眼光。 

  曾經,我甚至看不起過它,甚至給它取了個怪異的名字,直到它在那天給了我一個驚喜。一日早晨,在我屁股還沒有坐下之前,我的同桌忽然激動的拉着我的手激動的說:你看那棵樹不會禿頂了。我抬頭看它的時候,果然它長滿了葉子,嫩綠嫩綠的葉子清晨的陽光照耀下,與其他樹相比它美麗的更加引人注意,我對着它笑了笑,它成功了以它獨特的方式吸引了眼光。 

  之後的那些天我總是以那種欣賞的眼光時不時的注意它,我發現它原來不止這一點的特別。在晴天的時候嫩青色着實讓它美麗的吸引人,但是比起晴天的美麗大眾,我更喜歡它在雨天的魅力。當雨點打在它的身上的時候,你不會在它的身上看到一絲頹廢,它就像拿着嫩青色氣球的孩子用它奪目的色彩點綴着灰黑色的天空,無論怎樣至少它美麗了我們那扇窗戶的空間,用它的方式。 

  “你看那棵樹長葉子了!”某個學生 

  “嗯,前幾天還沒長葉子呢”某個學生 

  “是啊,呵呵…” 

  窗前走過了的兩個學生,玩笑着說著它的事,我笑了,我想它也在笑吧,高興的帶着一個驕傲,甚至有着淚水的瀰漫。原來,即使你不算最完美的,只要你用你特別的方式活着,總會有人會把眼光放在你身上一秒。

您正在瀏覽: 那棵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