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村裡的那棵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村裡的那棵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村裡有一棵樹,就坐落在我家前面的空地前。長的格外茂盛,高大挺拔,鬱鬱蔥蔥。鳥兒在那搭窩,在枝頭上高歌,人們在樹底下和着鳥叫聲談笑風生。可如今,事往人昔。每每到這樹長得茂盛的時候,望着窗外那搖曳多姿的綠葉,村裡那棵樹的悲慘命運總是在不經意間搖進我的心裡。

  在那個難得的周日清晨,我被一陣陣犯人的聲音拉起了被窩。我連忙走到窗前看個究竟,原來是林伯伯家的那塊地皮正在打地基了。林伯伯家是村裡唯一沒有修房子或建房子的,如今他家也建房子了,這也說明村裡家家戶戶都過上了好日子。明白事情原委后的我,剛才被吵醒的不爽情緒早已被拋得九霄雲外了。我想林伯伯家是第一次建房子,在某些方面肯定經驗不住便自告奮勇地幫忙去。

  工人們幹得熱火朝天,絲毫沒有想要偷懶的意思。忽然,我看到了我這輩子永遠不想看到的場面——村裡那棵樹的‘遺體“橫跨在我眼前。我傷心欲絕的走過去,撫摸這它的”遺體“,只能無力的哀嘆着。那是陪我度過了十幾個春夏秋冬的樹啊,那是有着我和小夥伴們美好回憶的樹啊,那是每當炎炎夏日時我乘涼的樹。如今它到了,我之前的喜悅也被沖滅了,眼淚視乎也要更我作對似的奪眶而出。

  幾個月後,那漂亮的小洋樓代替了村裡那棵樹的位置。現在,村裡都是嶄新的房子,可村裡經濟迅速發展的同時,又有多少棵樹有着與它同意悲催的命運呢?

  廣東汕尾陸豐市博美中學初一:絲絲縷縷的依戀

您正在瀏覽: 村裡的那棵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村裡的那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