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棵樹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棵樹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關上燈,電腦的光反射到牆上,一片白光。 

 在鍵盤上打下一行行字,和別人聊天聊地。明明就忙不過來,可是為什麼心裡還是覺得空虛,無聊,寂寞。 

 突然停下手,看着屏幕不停的刷着,耳邊都是別人回復的聲音。突然覺得,有一種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從我的心裡消失了。 

 突然,厭煩了這樣虛偽的自己。明明不喜歡這樣,可是又不得不這樣。到底是為什麼。眼前模糊了。 

 回憶中,有這樣的一棵樹。很高,很大,葉子很綠。陽光透過葉子的縫隙零零落落的掉在地上。而我,就在那棵樹下,看着手裡的陽光,那時候,在我的眼裡,這棵樹就是我的世界里的一米陽光。 

  在網上不斷的找朋友,從結識到熟悉。不知道為什麼,最終都是因為自己的一句有口無心的話而結束了這可笑的,可悲的友誼。然後把它拋在腦後,繼續在茫茫網海中尋找,結識,熟悉,結束。一遍又一遍的重複。在網裡的世界,只要換了名字,誰還認得你呢。 

 回憶中,有這樣的一棵樹。很矮,很小,葉子黃了。我蹲在那裡,不停地澆水,和它說話,談心。在那棵樹下,我第一次懂得了一種叫“荒蕪”的心情。這滋味不好。它不斷的侵蝕着我的心,冷了,麻木了。 

 突然的,眼前一片清明。網上早就聊瘋了。自嘲的笑了笑,你在期待什麼呢,怎麼會有人記得你?他們總是這樣。 

  ————回憶凌亂了過去。現在。未來。

您正在瀏覽: 那棵樹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棵樹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