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天,我把臉貼在玻璃窗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天,我把臉貼在玻璃窗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雪天,我把臉貼在玻璃窗上 標籤:玻璃窗作文 我把幸福告訴你作文 下雪天作文 雪天作文

雪天,我把臉貼在玻璃窗上 

  早晨,一覺醒來,窗外的景象使我驚呆了,地面上,房子上,草坪里都堆滿了白皚皚的雪,天空中飄着無數朵漂亮的小雪花!我把臉貼在玻璃窗上,向窗外那個銀白色的童話世界看去,不禁被那美麗的景象所陶醉.....我緊緊地貼着玻璃,獃獃地陷入了沉思;雪花真美啊!白白的,軟軟的,連綿不斷地從天上飄落下來,就像無數朵可愛的棉花糖,只要張開嘴巴就可以立即品嘗它獨有的那份甘甜的棉花糖,它在你的嘴裡慢慢融化,然後再讓你去細細回味那份美好的甘甜!這場雪無疑是上天賜給人們的新年禮物,不僅給小朋友們送來了"吃不完的棉花糖””,還給平日忙碌的人們帶來了清新潔凈的空氣! 

  中午,在房間寫作業的我,忽然聽見樓下的小公園裡傳來了孩子們動聽的歡笑聲,於是我再次把臉貼在玻璃窗上,這次盡收眼底的不只是四周白茫茫的一片,而是在這些白色中又增添了幾個嬉戲的小身影.我想;他們一定是在盡情享受上天送來的"棉花糖””吧!窩在房間里的我看到他們那其樂融融的樣子,再也按耐不住自己那顆蠢蠢欲動的心了!於是,我決定也邀上朋友一起去雪中嬉戲.我們在雪堆里堆雪人,打雪仗,躺在這天然的厚厚的棉絮里盡情的笑着,喊着..... 

  夜晚,熱鬧一天的城市也漸漸地寂靜了起來,我又一次的把臉貼在玻璃窗上;夜空中滿天的星斗和地面上皚皚的白雪把這漆黑的夜晚裝飾地格外醒目.揚起頭來,我看見無數的星星在沖我眨眼,似乎在祝福我永遠快樂,永遠幸福!俯視大地,雪花將整個世界裝扮得一片潔白,彷彿也在叮囑我要永遠保持一顆像雪花般純潔的心靈!帶着星星的祝福,帶着雪花的叮囑,我想;今夜,我一定會做個好夢.......

您正在瀏覽: 雪天,我把臉貼在玻璃窗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天,我把臉貼在玻璃窗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