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擦玻璃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玻璃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擦玻璃窗 

  今天,我們全家人在進行大掃除。我負責擦玻璃窗。這是我第一次承擔這麼重要的任務,爸爸笑着說:“兒子,你能行嗎?”我不服氣了,這分明是看不起我嘛!我決心拿出實際行動來,瞧我的吧! 

  我準備了臉盆、水、廢報紙和抹布。我先把抹布浸濕擦窗框。這窗框看上去挺乾淨的,可是用布一擦,擦出了好多灰塵。我不停地洗抹布,不停地換水,碰到高的地方怎麼也擦不到了,只好向爸爸求救。擦完窗框,我的手已經很脹了。接着,我拿起抹布擦玻璃了。因為我的個子還不夠高,擦的時候,水都倒灌到了我的袖子里,真難受。可是我還是捲起袖子繼續擦。我從上到下擦了一遍,又來到另一邊也仔仔細細地擦了一遍。最後,我用廢報紙把玻璃擦乾,把一些明顯的污漬用力擦去。 

  擦好后,我抬頭一看,哇!玻璃被我擦得真乾淨啊!外面的景物看得清清楚楚,好象中間沒有玻璃一樣。 

  媽媽看了,豎起大拇指,說:“你真能幹!”聽了媽媽的表揚,我心想:今天擦玻璃雖然很累,很辛苦,可是我又學會了一樣勞動的本領,幫助爸爸媽媽做了一件事情。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甜。 

  慈溪市橫河實驗小學

  胡瑜擎 

  指導老師

  楊群芳

您正在瀏覽: 擦玻璃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玻璃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