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屋窗子上的玻璃窗碎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屋窗子上的玻璃窗碎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屋窗子上的玻璃窗碎痕 標籤:玻璃窗作文 窗子作文 小屋作文 我的小屋作文

每當我看見二樓柴佳佳賓家小屋門前的玻璃窗碎痕,我就感覺到非常慚愧,雖然他們不在了,但我還是非常抱歉。因為,那件事是我乾的。

  那時我二年級,有一天,天下着小雨,我獨自跑出來玩,柴佳彬在樓上寫作業,我招呼他下來玩,他把窗子打開,然後向外望,很長時間后,它才發現我,“快下來玩!”我大聲召喚!柴佳彬見了,做了一個鬼臉,裝出了一副不願意的樣子,說:“我不去!”我知道她在逗我玩,所以,就打發他快點下來。柴佳彬還是不下來,我只好拿石頭打他,逗他玩,把他逗下來。我剛上二年級的時候,個子不高,扔石頭又好仍偏,可不仍它好像不下來,只好扔了,我瞅准他,輕輕的扔,沒打准,打在了窗子上,我非常幸運,因為窗子沒有被打碎,我找了一塊小點的石頭,又瞄準他,輕輕地打過去,沒想到,它又打在了窗子上,可這次,我把窗子打出了一個洞,而且,旁邊也裂開了。  

  我知道自己做錯了事,但又不敢馬上承認,只好一下子鑽回了家。  

  那次,雖然柴佳彬的家長沒有說我,但我覺得非常慚愧。這件事夜景過去了一年多,但我仍然記在心裡,我要把它永遠記在心裡,當作一次永遠的 教訓。

您正在瀏覽: 小屋窗子上的玻璃窗碎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屋窗子上的玻璃窗碎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