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就這樣自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自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在,瀟洒。來無蹤,去無影。我很是崇拜這些放蕩不羈的人,他們自由,他們充滿鬥志,他們滿懷夢想。

  小學時最喜歡的作家是楊紅櫻,當時愛不釋手的不是《冒險小虎隊》,而是楊紅櫻阿姨的非常系列,其中《男生日記》《女生日記》是我最嬖愛的。原因大概是內心的苦悶堆積而來的吧。

  小學時就這麼自在,不用擔心考試成績,也不用擔心人際關係,考試對於當時的我來說屬於小菜一碟,只要是上課聽講,之後的考試保準是95分以上。語文這科更是隨心應手,數學只要微微努力一下就可以做到認真了,至於英語,現在我倒是不抱怨不漠然,小學三年的英語我就只當是副科,隨那美術音樂一樣,想讀的時候看看,不想讀的時候便不去讀。但是我很慶幸,小學時的英語老師還是對我有點優待的,雖然我上課時常不聽講,下課時常不複習,單詞時常不去背,但好幾次的英語聽力競賽她都會把我拉上,我也就去參加了。

  不過漸漸的有了那麼幾次經驗,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學校從四五六年級里分別選出那麼幾十名學生組成一個英語聽力培訓班。我當然也在其中,對於這個,心裡自然是少不了的得意,便是自以為是地以為自己就是天生聰慧,對於英語就是學得通。

  是啊,這麼得意洋洋地結束了我的小學,就迎來了初中。我真想把初中比作是一個外表是天堂,其實是地獄的地方。扼殺了我的天性,開始讓我變得自卑,不自信,悲觀,不樂觀。即使是目前來講,我也還是如此。是被初中三年給磨練成這樣的吧!社會的所有開始被我盡收眼底。我以為我看到的是美好?i麗的一切,但卻恰好相反。

  就這樣自在,真的可以一輩子嗎?

  我有些懷疑。

  初三:檀痕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自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自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