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你再開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你再開一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紅豆埋骨,雪蓮花開,何日君再來?——————————題記 

  在孤寒的塞北,有一個身穿素一的女子,手拈一朵雪蓮花,雙目遠望,似乎在等待什麼。等了好久好久,什麼也沒有出現,陪伴她的只有寒風和孤獨.......漸漸的,她的眼神不再滿懷希望,逐漸變的空洞。在那種眼神中我似乎看到了孤寂、痛苦、乃至絕望....... 

  她到底在等候什麼?竟會出現這種表情。因為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人對她說過“等到來年的雪蓮花開,我一定回來,帶你走.......”就因為這句話,她便用她的青春去等候。可是,雪蓮花開了又榭了,開了又榭了,那個人始終沒有回來,可她始終在等待、等待....... 

  別人都告訴她,那個人不會再回來了,回到這個小山村裡來。可她不信,她說“不會的,他會回來的,他還會讓大家都有錢......“ 

  她消耗青春來等候,可那個人在那呢?死了?還在努力賺錢?還是另娶他人?誰也不知道! 

  這種無期的等待不知道還有多久,但我知道,她會等他到生命的盡頭....

您正在瀏覽: 等你再開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你再開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