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公交瑣碎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瑣碎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沒事可做,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了公交車的一些瑣碎記憶,就把它寫了下來。說實話,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寫。

  一

  很小的時候,腦子裡就出現公交車的影子了。也許是那時還小吧,總覺的坐公交車是件很光榮的事情。“現在想起來覺得有些BC”。記的我們這剛有2層公交車的時候,整天纏着媽媽帶我去坐車。出於無奈,媽媽只好帶我去了。那次我好像在車上坐了幾個小時吧,媽媽說車票費不貴,我想坐幾小時就坐幾小時。那時侯覺的好幸福啊!

  二

  六年級的時候,星期天要出去補課。所以沒天在公交車站都能見到我的身影。也許是討厭補課吧,突然覺得坐公交車就是件殺人的事情。每次等公交車是,腦子裡總在想:上帝啊!卡門啊!千萬不要來X路公交車啊!……那時在我的記憶了對公交車的形容詞里只有討厭這個詞。

  四

  好不容易我上初一了,因為學校離家遠,我只能坐公交車去學校。開始只是覺得好討厭,如果時間等我的話,我寧可走着去學校。就這樣,天天如此……

  五

  現在我的好朋友嘉嘉也和我一起坐,我才覺的公交車不那麼討厭了。而是覺得好喜歡坐公交車。因為有朋友陪我吧!

  前天和嘉嘉一起回家,車上沒把人擠死。真是“前無空隙,后無空隙。”就連落腳的地方都很難找。我開始覺的厭惡了,嘴裡在不停的埋怨……

  “啊!”——

  “小心,姐!”公交車一個急殺車,我差點沒壓在別人的身上,幸好有嘉嘉在呀!

  “你把我嚇死了!”嘉嘉在不停的埋怨着。

  “知道了!”我用手輕輕的敲了她的腦袋,友誼就這樣洋溢在了公交車裡……

  現在想想,公交車還是那麼讓人喜歡的,我現在就像小時候一樣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公交瑣碎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瑣碎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