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破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破碎的,好好的一生破分割了,分割成了一年又一年;好好的一年破分割了,分割成了一月又一月;好好的一個月又破分割成了,分割成了一日又一日……

  甚至於連本來屬於我的周未,也破無情的分掉了,周六下午是屬於科奧的。周日上是屬於語文競賽的,周日下是屬於數奧的……我的手中只剩下幾塊零星的時間碎片。然而在如此短暫的時間內,我還不得不面對堆在書桌上燈塔般高的回家作業。

  至於這一個周末一天半的時間內能否完成如此艱巨的任務,我倒沒有仔細地安排過。如果實在完不成,那就只好推遲與周公約會的時間了。不過不到萬不得已,我是絕對不會如此的。因為即使自己不為自己推遲睡眠而煩躁,周公也會責怪我遲到的。

  “殘缺也是美。”不知道從哪裡看到這樣一句話,我不禁佩服起想出這句話的那人的邏輯。或許是因為本人思維簡單吧,要不然怎麼會想死也無法理解這話呢?

  眼見床頭柜上鬧鐘的時針快接近數字1了,文章也快結束,我要放下筆去做另一件事兒。可生活仍舊沒有任何改變,依然是破碎的。可我卻不再低落。因為我可以用筆尖,輕輕安慰我破碎的心。

您正在瀏覽: 破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