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破碎的金實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金實夢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已久的夢,只有自己知道……”這婉轉動聽的歌聲縈繞於耳邊,我的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不知是什麼滋味。淚水又在眼眶裡打轉,只覺得破碎了的是……

  金園實驗中學是廣東省十佳民辦學校,碩果累累,嘉獎連連,學生成績優秀。也許是因為這樣吧,冥冥中,我喜歡上了她。並且,把她看作我憧憬的象牙塔,當作作嚮往的天堂,夢的成長地。我常常在夢裡看到:我考上了金園實驗中學。在那兒,我插上了天使輕盈的翅膀,勇往直前,追逐着明天的夢,讓編織着的夢像帆一樣靜靜地漂泊着;在那兒,鳥語花香,夢境的天空澄澈如洗,白雲飄逸着,花兒綻放出最迷人的笑臉,散發的香味馥郁、沁人心脾;在那兒,每一個光陰的孩子都是快樂的天使,張揚着個性,不因成長的煩惱而憂傷……

  “金實鑄就了我的靈魂”“是的,我不會忘了她這位默默奉獻的挖井人??金園實驗中學”……這些是去年中考畢業者的留言。一直讓我刻骨銘心,難以忘懷。是啊,我嚮往金園實驗中學。我覺得,她是張揚個性的舞台,是莘莘學子的勝地,是芸芸眾生的樂土,是洞穿少男少女與理想距離的育才之地……我是一個十足的文學愛好者。可常常因為學習,文學的夢想只好躲在灰暗的牆角,俊俏的容貌被灰塵掩蓋,像一條被人拋棄的狗,默默承受着內心深處的痛楚,承擔著孤獨……而在金實,我們都擁有展現青春的美麗風采的天空,能讓多夢的花季雨季繽紛多彩,讓青春之花綻放出絢麗的色彩。而且,每天老師那看似嘮叨的諄諄教導,妙趣橫生的課堂,朗朗的讀書聲等美妙的音符彈奏出一支支無與倫比的樂曲,我也會受到熏陶,更加地努力學習……

  要讓金實夢成真,當然需要下苦工夫。我很勤奮地學習。我也順利考上了理想中學。可真是事與願違,這個美麗的夢卻被破碎了。金錢不允許我的夢翱翔於蒼穹。在十字路口,我不得不做出其它的選擇。一個杯子被打碎,碎玻璃隱隱作痛;我的金實夢破碎了,心靈上有一個抹不掉的陰影。其實,破碎的何只是夢啊!……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金實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金實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