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破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在冬天讓水沖洗着手,讓水順着手紋滑落,然後冷到全身發抖。這時,怡就會跑過來笑嘻嘻的指着我的頭罵我傻瓜。罵完之後就開始帶着我飛奔在校園裡,我們經常會跑到學校的最高層,讓迎面吹來的分像一把利刀一樣拂過我們的臉頰。就是這樣,我和怡經常形影不離,從一年級開始,我們就是好朋友,現在也是。 

這次,我們像往常一樣在學校的最高層吹風,我突然問怡:“你說,我們的友誼會永遠這樣嗎?”“當然,當然會永遠。”怡注視着我說。之後我們就手碰手做了個非常複雜的手勢。這是我教怡的。先拉鉤再大拇指碰大拇指,再把兩個小拇指分開,最後大拇指碰大拇指順逆轉兩圈變成握手。做完之後,我們就開心地跑下樓去了。 

  2 

“穎轉學了。”這個消息在我們班炸了開來。穎是老班長,各方面都好。最好的朋友是瑩。我和怡知道后,一半憂一半喜,憂的是少了一個朋友,喜的是少了一個競爭對手。穎走一段時間后,穎的好朋友瑩就跟我們成了朋友,我突然發現她的閃光點好多。人很豪爽,像個男生。但是沒有什麼威信,從不跟別人吵架,怕得罪人。跟她結成朋友后,我就常常跟她在一起,似乎忘記了怡。有時候,我也是會跟怡一起玩的,但跟瑩的時間好像多一點。放學后,我們經常在一起打打鬧鬧,每次下課,我都會去瑩的座位。但是怡好像還沒察覺……。 

這次,我像往常一樣去瑩的座位,卻發現瑩跟怡在一起,打打鬧鬧。他們卻絲毫沒注意到我,這使我黯然神傷。我從他們的身邊繞過去,本想應該不會被察覺,但是她們卻叫住了我,讓我跟他們一起來聊天,難道他們沒發現我悶悶不樂嗎?但是,這樣也好,我還是在她們的友誼圈裡。漸漸的,我發現怡經常纏着瑩,連掃地都要瑩陪着她掃,瑩想脫離都不行。 

我開始有點恨怡了。 

  3 

我好像被怡趕出友誼圈了…。.每次我去買吃的時候,都會看見怡和瑩纏在一起,我憤怒的看着她們,她們好像根本就沒察覺,依然纏在一起。 

還沒等我做出報復行動,期中考試來了,幾天都在複習。 

等到期中考試完畢,考捲髮下來以後,我哭了,因為考得很慘。沒想到得是,一向平凡的瑩卻考了每科第一……我從現在開始,突然嫉妒起瑩來了,我開始不想擁有它的友誼了,但是又想跟她一起玩,心裡很矛盾。或許,我真的不需要朋友。

您正在瀏覽: 破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