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轉身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襄陽市32中九(11)班 劉博星 

  指導老師:張艷 

  據說魚的記憶只有7秒,7秒一過,一切又是新的開始。所以小小的浴缸里它永遠也不會感到無聊。你呢?是否曾希望過自己是一條魚,只擁有7秒的記憶。 

  7秒,你痛苦的選擇 

  房內,驚天動地的哭聲。房外,你無聲的淚水。你曾經多麼期待肚子里的小東西降臨。在漫長的十月里,你曾有多少個夜晚?着手指,甜蜜的算着日期。現實卻如此殘酷。你的一對小天使,卻只有一雙翅膀——連體嬰。“左”還是“右”?醫生給你出了一個如此殘酷又艱難的選擇題。7秒,漫長的像一個世紀。伴隨着你的選擇,註定有一個小生命從此消逝。你痛苦,無奈。同那個小生命一起逝去的還有你的幸福。你以為自己從此將不會再擁有幸福。但隨着時間的流逝,看着另一個小生命一天天健康的成長,聽見他用着稚嫩的口氣叫着你“媽媽”時,你突然發現幸福就在身旁,彷彿一個轉身,便可觸及。 

  7天,你尷尬的處境 

  好景不長,孩子三歲時,開始出現右臂萎縮的現象。你尋遍名醫,卻只換來一次次失望。7天,你的世界充斥着家人無奈、悲傷的面容,鄰里好奇、同情的目光,還有村裡孩子那“童言無忌”的一聲聲小怪物。7天,你的時間暗淡無光,絕望籠罩着你。但這黑暗中又閃耀着點點光亮。為了這僅有的希望,你帶上孩子,離開了家鄉。毅然的踏上了漫漫的求醫之路。 

  7年,你無悔的付出 

  快節奏,高消費的都市生活。這個燈紅酒綠的世界似乎不屬於你。你卻努力的去適應它。交不起房租,水電費,你便一天連打幾份工。常常在深夜將孩子哄睡后,又穿上工作服,融入漆黑的夜色。為了省下車費,你每天早起半小時,小跑着上班。沒有大米,你便只吃最便宜的方便麵。但對於孩子,你卻不捨得讓他吃一點苦。送他上最好的寄宿學校,為他買最好的玩具,隔三差五為他燉美味的魚湯……每個周末,你都會用所有的時間陪着孩子,逼他用右手拿筷子,用右手寫字,用右手……。7年如一日,你無悔的付出。看着孩子日漸好轉的病情,看着有你親手創造的奇迹。你是否還會相信幸福的存在?是否還會露出久違的真心一笑? 

  是,你會相信,你會微笑。因為你懂了,生活為你關上一扇門,就一定會為你開一扇窗。在絕望的身旁,一轉身,或許就能觸及幸福。

您正在瀏覽: 轉身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