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怕逆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怕逆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韓信受胯下之辱成將軍;愛迪生經歷上千次實驗發明了電燈;諾貝爾發明炸藥,實驗中多次被炸傷;貝多芬耳聾后寫出《命運交響曲》;居里夫人發現了鐳元素;張海迪高位截肢自學了四國外語……他們不怕逆境,所以我也不怕逆境。

  “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這句古語早已告訴人們:沒有逆境就沒有成功。然而,我曾經被逆境打敗過。那天我們進行了英語考試,常常英語成績處在前三名的我第一次得了第五名,自己原本存在的自豪感和驕傲感頓時煙消雲散,看着同學們,我似乎感覺到他們在嘲笑我,我陷入了逆境。那時候,媽媽發現了我細微的差別,對我說了這樣一句話:不要害怕逆境,衝過他,帶給你的是光明。自從那以後我不再害怕逆境,我的成績也開始提升。

  所以,不要懼怕逆境,逆境會造就你堅強的性格,逆境會帶給你克服困難的勇氣,逆境會成就你未來的夢想,我不怕逆境,我感謝逆境。

  在溺愛中成長的我們,只知道索取而不懂奉獻。我們從小到大得到的都是父母的溺愛,想要什麼父母就給什麼,想做什麼父母都不反對,我們是在父母的寵愛中長大的,在父母的掌心中只知道索取,所以我們不懂得奉獻,沒有為他人奉獻的精神,當我們遇到挫折,就不知所措。因為我們沒有上一堂必修課——逆境。

  在逆境中走過的孩子,才真正受得住挫折的考驗,才真正懂得尊重一絲一縷的勞苦,才真正懂得去奉獻。是,他們是幸運的,因為他們獲得了人生最寶貴的財富,那就是逆境。逆境的背後是什麼?——成功!

  逆境就是一首歌,我們應當靜靜地傾聽;逆境就是一首詩,讀懂它你會有更深的感觸;逆境就是一面鏡子,能讓我們更加清楚地看到自己;逆境就是是口井,即使你身陷其中,仰起頭來也能看見一方希望的天空。

  上海市曹楊二中附屬學校初三:Day-EZhang

您正在瀏覽: 我不怕逆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怕逆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