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怕沒有房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怕沒有房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怕沒有房子

  23班

  張寒寧

  許多人都在不停地工作、加班,只為了賺取那少的可憐的加班費。我不止一次地問過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他們的回答如出一轍:為了買套大房子,這樣的生活才幸福。我卻要說,我不怕沒有房子,有了房子沒有愛,這才最可怕。

  我們家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為了我上學方便在學校附近租房住。房子不大卻充滿幸福。每天早上我都在老媽的“關懷攻勢”下“狼狽”地飛奔出家門,留下老媽在原地獨自叮囑着“寶貝,騎車過紅燈慢點”“寶貝,多喝水”“上課認真聽講……”這些從小學一直聽到現在的關懷成了我前進的動力,讓我感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就是我。媽媽每天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叫我起床、做飯、洗衣服、打掃屋子,每一樣事情都做得井井有條。正因為有這樣賢惠的媽媽,所以我不怕沒有房子。

  爸爸是個很有幽默細胞的人,經常在我不開心的時候給我講笑話,想方設法逗我開心。比如這樣……“爹給你講個笑話,保證聽完后笑上三天三夜。從前啊,有一根火柴在大街上散步,突然覺得頭頂特別癢,就用手撓痒痒,撓着撓着,它聞見一股糊味。火柴還納悶呢:這是誰家做飯糊了呢?就繼續往前走,一會覺得頭頂很燙,便跑到醫院看醫生。這才知道,原來剛剛是自己被燒糊了。”這種幼稚的笑話只有小孩子聽了才會笑,而我卻每每看到爸爸在講笑話時為了逗我開心而故意用奇怪的語氣,豐富的表情和誇張的肢體動作在講時,我都會笑的肚子疼,煩惱也會如過眼雲煙一般消失。正因為有這樣幽默頑皮的爸爸陪着我成長,所以我不怕沒有房子。

  我們家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狗——豆豆。它很乖,也很通人性。每天放學回家它都會很“熱烈”地歡迎我,有時我也會把我的心事講給它聽,它給我帶來了很多的快樂。它和我們一家三口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爸爸常說“有沒有房子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一家人一直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我們什麼都不怕。”是的,我有一個充滿活力,充滿歡聲笑語幸福美滿的家,我有把我當做珍寶一樣呵護的爸爸媽媽,我有把我當做最好朋友陪伴着的豆豆,我不怕沒有華美的外衣,不怕沒有大把的零花錢,我不怕沒有房子。有愛在,我什麼都不怕!有了愛,我就擁有了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不怕沒有房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怕沒有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