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怕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怕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輸沒有什麼,那不過就是贏的音律的前奏! 

  ——題記 

  我不怕輸,雖然我曾哭過;我不怕輸,雖然我曾埋怨過;我不怕輸,雖然我猶豫過……我不怕輸,因為我對生活充滿信心! 

  多少年的努力,多少年的奮鬥,多少年晝夜,我付出了汗水,但最後的結果讓人不能接受,我哭了,真的哭了,並且大哭着……在同學面前,在老師面前,在所有人面前…… 

  那一刻,我接到的是一張通知書——乳山第九中學,我一直不相信,我不敢相信,在學校中我是一直全校的前三名,一切的活動都有我的蹤影,同學們把我認為他們的偶像,可是誰也沒想到,我竟…… 

  哎,什麼心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哭,雖然旁邊許多同學老師在勸我,但我什麼也沒聽進去,好像隻身一人在荒涼的山野里,他們說“是金子總會發光”,我笑了笑;他們說“未來的路還很長”,我笑了笑;他們說“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我笑了笑…… 

  對,人生沒有失敗,所謂失敗就是成功,那些是成功的腳印,那些是成功的階梯,那些是成功的前奏。我沒有失敗,我有老師的鼓勵,我有同學的支持,我還有爸媽的力量,我不怕輸…… 

  我不怕輸,在高中還有更遠的路;我不怕輸,我還有那顆上進的心;我不怕輸,我還有奮鬥的動力……。乳山九中,你等着我吧,在那裡,我會創造更好的天空;在那裡,我會向所有人證明我是最棒的;在那裡,我會更加努力,我會向著明天,加油! 

  失敗不是低頭,失敗不是嘆氣,失敗不是沒有明天,我們會同樣面對大海,大喊一聲:我-不-怕-輸!! 

  謝謝上天的恩賜,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總是感謝失敗,謝謝上天的給予,我會抓住這次失敗的機會,“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因為我們共同知道,我不怕輸! 

  我不怕輸! 

後記:揚起嘴角,明天有我的笑臉,fighting!相信自己我能行!我不怕輸,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不怕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怕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