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我也會想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也會想家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想家是一種感覺,是一種很平常的感覺。可是,這種感覺對我來說幾乎就是奢侈品。 

  只知道從很小的時候起就從來沒有想過回家,甚至根本就不會想家。總是在外面玩到很晚才會慢吞吞的走回去,然後就會被臭罵一頓,甚至被打一頓。 

  終於,在今年的農曆初四一家人出去玩回來的時候,想家了。 

  農曆處四那天,一家人開車到撫仙湖遊玩。我一路上暈車,感覺真的不該去那麼遠的地方遊玩。可到了那以後。剛才的感覺都沒有了。 

  我們一起去吃當地的小吃,去坐船,去爬山……玩得開心極了。也許是天晚的緣故,也許是氣溫開始邊涼的緣故。大家都想快點回家去休息。 

  於是在回家的時候,我坐的這張車就先開走了,而弟弟坐的那張車落在了後面,也許是大家都玩累了的緣故,除了爸爸在開車以外,其他人都陸續睡著了。不知睡了多久,醒來的時候,窗外的景色早已與來的時候不同了。 

  我想問是不是走錯了,但看着爸爸胸有成竹的樣子有沒問。又過了一會,窗外的景色越來越不對了,我就問:“爸爸,是不是走錯了?”“沒啊,現在是先要去通海買甜白酒。”然後我再也沒說什麼。 

  過了一會,叔叔突然指着窗外的一條路說:“在玉溪全是這種路呢,整個城市都非常的漂亮呢!”然後二姨就說:“要麼我們今天別回去了,去玉溪玩一天吧!”“可我明天還要上班啊。”媽媽有點失望的說。“算了吧,我只是隨便說說呢,買完甜白酒就回家。前面有個市場,去問問吧。”“恩”然後爸爸,媽媽,叔叔,二姨就下車去買甜白酒了。 

  過了一會空手而歸。據說這裡的人說沒聽說過,還很誇張的看着他們。後來走着走着就看到了玉溪一中。我們面面相覷,說不出話來。只好邊走邊問路,最後連看到交叉路口都怕了,天色一點點暗下去表弟總是不停的開窗子,二姨問他怎麼了,他說:“媽媽,快讓叔叔停車靠邊,問問是不是從這走。”大家都微笑着看着他,二姨說:“已經走到正路上來了。不怕,很快就可以到家了,寶寶乖,再睡一覺就到家了。” 

  後來再路過通海的時候買到了甜白酒。叔叔幽默的說:“現在我們去的地方比別人多了,不僅去了玉溪,還買到了通海的甜白酒。”“還好意思說,去玉溪買通海的甜白酒。” 

  接下來,誰都是很緊張的看路標,害怕又走錯路. 

  在快到建水的時候,我,表弟,二姨都其聲說我想家了,我想要回家. 

  到那時,我才感覺到家對我們的重要性.家永遠是我們的寄託,家永遠是我們的思念,家永遠是我們的牽挂…… 

  當我們看到一輛本地的車時,簡直就是喜出望外.雖然那輛車只是一輛小QQ,但也讓我們感到格外的親切. 

  已經接近深夜了,我們卻還在山林中穿梭,路上的車也不多了.漸漸的感到了害怕.想一下子飛回家裡. 

  當到達雞街的時候,我們感覺似乎已經到家了,雖然雞街距離開遠至少有半個小時的路程,但離家也不遠了. 

  當我們回到家的時候,我們突然間都好高興,似乎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 

  第一次感覺家對我是那麼的重要,第一次感覺家是我的港灣,第一次感覺家是那麼令人依戀. 

  無論怎樣,家的大門永遠都會向我們敞開.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也會想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也會想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