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魚也會想朋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也會想朋友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爸爸給我買了三條小魚。其中兩條是雄性、一條雌性。我分別給雄性的兩條起名為:天天、好好;雌性的叫藍藍。

  看!天天和好好在那透明的魚缸里玩得多開心。它倆在歡快地游來游去,還會打筋斗呢。累了就吃我給它的魚料。但藍藍卻呆在一旁不動,孤單地望着外面,也不吃東西。我真擔心它會餓死,越看越為它傷心。我想它是在想朋友了吧!忽然,它的頭搖來搖去,好象在說:“快放我回去,我要跟我的朋友玩”。我想對它說:“我一定會照顧好你的,你就和你旁邊的新朋友玩吧!”

  下午,我再看它們時,三條小魚在愉快地玩耍呢!它們已成為好朋友了。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沒有朋友是多麼孤單。所以我們要珍惜友誼!

您正在瀏覽: 小魚也會想朋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也會想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