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也會愛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會愛母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每當讀到這首詩,我就想到了我的媽媽。媽媽不經意間做的許許多多的事情都讓我深深的感動。 

  在一個鳥語花香的三月,我們迎來了一個感恩的節日,國際“三八”婦女節。 

  2012年的三月八日是我度過的第十個婦女節,我要祝所有的女同志節日快樂,尤其要感謝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的個子不算太高,戴一副眼鏡,長長的捲髮披肩而下。媽媽平時工作很忙,每天比我出門早,比我回家晚,在自己的崗位上忙碌着。儘管這樣,媽媽對我的生活照顧得無微不至,對我的學習要求嚴格,把家收拾得井井有條……。每個周末,媽媽還帶我去參加課外學習班,以豐富我的課餘生活。我從心底里感謝我的媽媽。 

  還有一天就是三八婦女節,我想買件禮物送給我的媽媽,爸爸知道了我的想法,很支持我,並且陪我到禮品店挑禮物。我在禮品店裡精心的挑選,這琳琅滿目的商店裡有數不盡的小飾品,在我一小時的努力下,我找出了一個白色小熊,雖然很貴,但我還是把我所有的積蓄全部拿出來了。 

  第二天,我和爸爸高高興興地回到家把白色的小熊送給了媽媽,並對媽媽說:“三八婦女節快樂!”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女兒,真是長大了!謝謝!” 

  母親啊!在悲傷時,您是慰藉;在沮喪時,您是希望;在軟弱時,您是力量,您是同情、憐憫、慈愛、寬容的源泉。 

  是母親給了我溫暖,給了我親情,給了我生命,給了我整個世界。隨着歲月的流逝,時間的推移,我終於明白了沒有母親的鞭策,哪會有我優秀的學業;沒有母親的一次又一次的激勵,又哪會有我一次又一次的奮起,拼搏。我的成長是以您的衰老為代價的。 

  愛是陽光,愛是雨露,只有學會愛媽媽愛爸爸,愛身邊所有的人,你才會懂得愛的真諦。在婦女節這天,我也學會了關愛媽媽,使我感到無比地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也會愛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會愛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