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怕想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怕想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怕想家 標籤:想家作文 幻想家作文

媽媽經常說我沒良心,從來不想家,但是她永遠也不知道,我不是不想,是不敢想,不願想。

  害怕黑夜的到來,夜晚是最想念的時刻,也是最脆弱的時分,白天的喧鬧可以讓我盡情的偽裝,忘卻,但夜晚的靜謐卻如利劍刺透面具,把我真切的一面完全暴露,展示給了明月,討厭想家的感覺,討厭眼淚在眼眶打轉的感覺,討厭黑夜,到實在控制不住自己感覺的時候,也會偷偷躲在被子里哭,之後又會罵自己沒用。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獅子座的人都是從不把“愛”和“想”說出來的,但我是的,不知道這樣是否正確,但是好像永遠也沒有辦法把自己的關心象別人那樣恰當的表現出來,也無法對媽媽說:“我想愛”,每當媽媽問起的時候,我總是嘻皮笑臉的說:“一點都不想”。然後聽見自己的心在苦笑,夾着一絲絲的心痛。有時候都把“想”字說出了口,卻又在後面加上“才怪”,又會很後悔很後悔。

  每當聽見表哥說:“這是我的家”時,雖然也知道他不是真心說的,但是心還是會很痛很痛,連和他爭論的勇氣都沒有了,對啊,不管怎麼樣,這並不是我的家,姑媽姑爺對我再好又有什麼用?終究不是自己的家,還記得來之前媽媽對我說:“在那邊就不能跟在家裡一樣了,要注意乾淨,不鬧,什麼都忍着點……”的確,我壓抑的生活在這個不屬於我的家裡,什麼事都嗯嗯的回答,這要天天和表哥吵架,真的,真的和在家時不同了。

  忽然很懷念在家的感覺,好想好想回到家,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家,一個能讓我放肆的家,一個能讓我踏實的家!

您正在瀏覽: 怕想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怕想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