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二十二:女王再度登場?!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二:女王再度登場?!_3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二十二:女王再度登場?! 標籤:女王作文 二十二世紀作文 十二歲作文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

冰帝的校園的確還是迷宮,但是有帥哥在旁相伴,倒是不覺得它大得令人生厭了。相反,天籟真是由衷地感謝這群有錢人把圖書館建在那種偏遠的角落,讓她可以跟長太郎好好培養感情呢! 

  “那麼說,天籟你平時也經常打網球??俊庇捎諤祠サ淖岳詞歟?乓黃鸌吡四敲匆歡溫匪?鴕丫?曬Φ厝胺?鍰蟮某ぬ?篩??焙舳苑降拿?幀 

  “嗯,怎麼說呢?我其實不太經常動啦!都是看的比較多。”每天都要看着那群青學問題兒童訓練,順便幫他們做記錄找缺點,真不是人乾的! 

  鳳笑笑說:“是嗎?嗯,我聽學長他們說,今年的青學也很強啊!真希望有機會碰上可以好好較量一番。” 

  會的會的,絕對有機會的。天籟連忙在心裡點頭。 

  但是,她還沒回話,一個長發飄逸到完全可以去擔任某款洗髮水廣告代言的男生不知道從哪裡冒了出來(這些人果然都很有做忍者的潛質),一看到鳳就扯大嗓門叫道:“長太郎,訓練要開始了,你怎麼還不過去?” 

  “呃,?`戶學長,我現在……”鳳看看身邊的天籟,有些為難地撓撓頭。 

  唉!看來美好的光陰總是短暫的。 

  天籟心中在嘆息啊,但是還是不得不很善解人意地說:“沒關係的,長太郎,你趕緊過去吧!我自己再找找就行了。”雖然很捨不得,可是如果害你遲到被你們那個粉恐怖的監督責罰我會內疚的。 

  鳳猶豫了片刻,最後責任感還是戰勝了理智,他毅然說:“嗯,其實圖書館已經不遠了,我還是把你領過去后再趕去訓練吧!” 

  長太郎……你真是個好孩子啊!讓我更不忍心加害於你了。 

  “不用了啦!不遠的話我自己找得到的。你剛剛不是說你們訓練很嚴格嗎?遲到的話後果會很嚴重哦!你還是先去吧!謝謝你把我帶到這裡了。”臉上在微笑,內心在滴血,長太郎,別了…… 

  看見笑得自信滿滿的天籟,又看看旁邊已經等得不耐煩地?`戶,長太郎只好說:“那你沿着這條路直走,到第二個路口拐彎就可以看到圖書館了,很明顯應該不會錯過的。” 

  “嗯,知道了,你快去吧!下次有機會再見哦!”天籟心中的那個小人簡直是拿着一方白色手帕在揮淚告別了。 

  於是,鳳便跟?`戶向另外的方向跑過去了。天籟定定地看了他們遠去的背影一會,才依依不捨地收回目光。 

  按照長太郎的指示,果然再走沒多遠就找到了她要去的地方。只是,看着眼前的建築物,天籟的嘴角抽了抽。 

  長太郎,你真是太客氣了,什麼叫做“很明顯應該不會錯過”?這根本就是張揚到連瞎子都可以看得到嘛! 

  拍拍腦袋,天籟無力地自責,其實,早該想到的,既然剛才經過了好幾幢“聯合國大廈”,那麼,在這裡見到五角大樓,又有什麼稀奇的呢? 

  唉!慈郎只說了在圖書館外面,不過根據她的了解,所謂的外邊大概就是窩在哪個牆角睡大覺吧!可是,依據目測,光是繞着它的外圍走一圈大概也會累死人耶! 

  再次掏出手機按了對方的號碼,在響了一段時間后換成了電子女聲說“您撥打的用戶暫時未能接聽,請稍後再撥”。天籟無可奈何地掛斷電話,認命地從正門開始按順時針方向走去。 

  今天可真是勞碌命啊!一下課就從學校坐車來到冰帝,然後在門口當了10分鐘雕像,接着就不停地走路。從踏進大門的那一刻起,她都走了半個多小時了吧,現在還要繼續繞!對於天籟這種天生的懶骨頭來說,簡直就是酷刑!所以,慈郎,就算是認識了長太郎,我還是決定要怨恨你! 

  一邊憤憤不平地想着,一邊左顧右盼希望發現慈郎的蹤影,卻顧不得看地上。忽然,腳下被什麼東西一絆,天籟便整個人向前撲倒。 

  非常戲劇性地,似乎每次在她要摔倒的時刻總有人出手相救。這一次,她再次免卻了與大地親吻的下場,穩穩噹噹地撲進了一個略帶淡淡香味的懷抱里。 

  上次接住她的是美人,不知道這次有沒有那麼走運再倒在帥哥懷裡呢?天籟發現自己沒有摔倒之後馬上想到的居然是這個……(凌:汗……你也太臨危不亂了。) 

  但是,頭頂戲謔的聲音卻打破了她的幻想:“嗯啊,小姐,你這麼迫不及待地投入本大爺的懷抱里啊?” 

  這種自我稱呼,是絕對不容錯認的。整部劇乃至所有的同人作品里,會用這種語氣說話的人天籟也只知道一個而已——真倒霉啊!什麼地方着陸不好?偏偏倒在了這棵水仙懷中。

  迅速地站起,先是嫌棄地撣撣身上的衣服,然後理理頭髮,天籟連看都不看對方一眼,只是微微彎腰說:“謝謝你了。” 

  “咦?是你……”儘管前面的人一直低着頭,但跡部還是一眼就認了出來,有些詫異她出現在這裡,不過,更令他詫異的是,自己話還沒說完,那個女孩子居然就已經完全無視於他的存在就轉過身去了。 

  “喂,你……”從來沒有被這樣對待過,而且連同上一次他已經被同一個女生已經連續無視兩次了,跡部並沒有發火,卻十分錯愕。當他看到接下來發生的事後,就更加說不出話來了。 

  天籟轉過身後,看了一眼剛剛絆倒她的障礙物,然後蹲下來,神力無比地一把揪起那件障礙物的衣領,用力地搖晃着說:“慈郎,醒醒!你,馬上給我醒過來!” 

  被提着領子的慈郎發出像小貓一樣的咕嚕聲之後,頭一歪不受影響地繼續打鼾狂睡。 

  嘴角抽了一抽,頭頂爆出一個小小的“井”字,已經走路走到心情大大不爽的天籟手勁緊了緊。 

  跡部看到她不善的臉色,在旁邊酷酷地說:“沒用的,你這樣是弄不醒他的。還是讓樺地來吧!Ne?樺地?” 

  “Wushi!”樺地答應一聲,走到慈郎旁邊就想按照以往一樣直接把他整個人提起來。 

  “不準動!”樺地還沒彎下腰,就先被一聲響徹雲霄的大叫鎮住,天籟狠狠地瞪他一眼說,“收拾這個死小孩現在還輪不到你們動手!” 

  接着,她放開慈郎的衣領,深深地吸一口氣,然後揪起他的耳朵用力地喊道:“慈郎,再不起來,蛋糕就被文太吃光了哦!” 

  “什麼?文太又來搶我蛋糕……”雖然看得出來是十分痛苦,但是慈郎還是掙扎着睜開眼睛,一臉惺忪地咋呼着,“小天……你來了啊……快攔住文太……” 

  “我攔你個頭啦!”天籟一巴掌拍到慈郎後腦勺去,“你給我清醒一點看看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平白無故害我等那麼久走那麼久還敢說蛋糕咧!” 

  她剛才的巴掌可真的是一點都沒有留情,把慈郎拍醒了七八分,他委屈地摸着後腦抱怨道:“小天,你下手怎麼那麼狠啊……咦?跡部,怎麼你也在啊!”

 跡部和天籟的腦後同時爆出“井”字,最後,跡部先開口了:“訓練時間已經到了,監督讓我出來找你。”事實上,平時這種找人的工作是絕對論不到他的,只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到快要開始訓練的時間,居然一個人都沒到,連平時最守時最勤快的鳳都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啊,那麼快就到時間了?”慈郎十分驚訝,又迷茫地看看天籟,不解地說,“可是,小天也才剛到啊……我們不是約四點的嗎?” 

  “井”字滿滿地擠上了天籟的腦袋,她又毫不留情地狠狠敲上慈郎:“你也敢說跟我約的是四點哦!在門口等你半天不到也就算了,還那麼不負責任地叫我進來找!你知道你們學校有多大,要找個地方有多難嗎?!” 

  “對……對不起嘛!我一不小心就……睡著了……我道歉,道歉,你就別再打我了。”慈郎自知理虧,趕緊連聲道歉,忽然看到跡部,他又摸摸腦袋為難地說,“可是我現在要去訓練,小天你怎麼辦呢?” 

  “我能怎麼辦?拿到書後閃人唄!不然你要翹掉訓練陪我哦!”天籟沒好氣地說,伸手到慈郎身後取過那本剛剛被他當枕頭的書,站起來拍拍膝蓋打算走人。 

  “啊啊,不要嘛!我好久沒見小天了,你先別走嘛!”慈郎一個鯉魚打滾從地上跳起來,急急地拉住天籟。 

  天籟不慍不火地說了句:“你不是要去訓練嗎?已經遲到了哦!”果然看見慈郎又出現一臉為難的神色。 

  一直被晾在旁邊的跡部伸手甩了頭髮一把,用紓尊降貴的語調說:“如果是慈郎的朋友,本大爺可以批准你在訓練場地旁邊觀看。” 

  “那慈郎,你好好練習吧!我先走了,下次敢在跟我打電話的時候睡着我就滅了你!”天籟對跡部的話置若罔聞,自顧自地跟慈郎告別,讓跡部的腦門上又冒出了不華麗的“井”字。 

  慈郎對天籟公然無視冰帝之王的做法掛下幾條豎線,拉拉她的衣袖,討好地說:“不要那麼快走啦!你過來看我訓練好不好?跡部都說可以了那就沒問題了。” 

  投給那個隱忍着的女王一瞥,天籟不知道是對慈郎還是對跡部說:“可是我是青學網球部的經紀人耶,讓我去看你們的訓練,不怕被竊取秘密嗎?” 

  跡部挑高了眉毛,說:“那我還真沒想到你居然是青學的經紀人啊!不過,以冰帝的實力,就算是被你知道了所有詳細資料也照樣會取勝的,Ne?樺地?”

  “Wu……” 

  還沒等樺地的萬年不變經典答案說完,天籟就一陣搶白對跡部說:“喂,水仙,我說那個樺地是你媽還是你兒子啊?幹嘛你每句話都要得到他的認同?”

  “……哈……哈哈哈……”慈郎知道此刻很不應該笑出來,而天地良心,他真的很不想笑的,但是……跡部的臉色青一陣紫一陣的……十分精彩!所以,他在忍了一下之後還是捂着肚子大笑起來。 

  跡部不愧是見過大場面的人,雖然臉色在一瞬間變得難看,但是他還是忍住了沒有當場發飈,掃了天籟一眼后對慈郎說:“我是奉命來找你的所以沒關係,不過,你現在已經遲到了,自己想想會有什麼後果吧!”說完,先領着樺地瀟洒地往訓練場走去。 

  本來笑得無可抑制的慈郎一聽到他的話立刻垮了下來,苦着一張臉對天籟說:“慘了慘了,平時遲到都有跡部罩我的,可是我剛剛惹火他,他一定不會幫我說話了,怎麼辦~~小天,都是你啦!沒事說樺地是跡部的……不行了,一想到就覺得好好笑,哈……” 

  天籟無奈地看着這個名義上已經是三年級但是心智上跟那隻青學大貓同等級的慈郎在一句話里表情變幻數次,拍拍他提醒道:“慈郎,我很同情你,不過,再不走的話,你可能就不是遲到而是直接缺勤了,那樣的結果你會比較好接受嗎? 

  “啊!完了,跡部他們都走遠了!小天你怎麼現在才說!我們快趕上去啦!”慈郎果然又一驚一乍地跳了起來,拉起天籟就向著場地狂奔而去。

您正在瀏覽: 二十二:女王再度登場?!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二:女王再度登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