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是遼河油田渤海第二小學,位於遼河油田興隆台採油廠北部。 

  一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寬闊的操場。每一天早上,都有同學來到操場上跳繩,踢毽子,跑步。下課的時候,有的在操場上玩沙子,有的在跳皮筋,有的在跑步,可熱鬧了。 

  站在操場上向左看,能看見一條甬路,每間到放學,上學的時候,我們都從那裡走。 

  小路的旁邊有幾棵高大的柳樹。柳樹的枝條就像小姑娘那長長的辮子,很漂亮。 

  再往前走,就能看見教學樓,教學樓是紅色的,牆上寫關“整潔優美,文明遵紀,勤奮進取,開拓求實。” 

  教學樓的前面,有幾個大花壇。裡面有玫瑰花,牡丹花,月季花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月季花,因為它的色彩很鮮艷,有紅的,有粉的……夏天,每朵花都爭妍鬥豔,美麗的蝴蝶和勤勞的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很美麗。 

  站在教學樓前,可以看見一個籃球場。上體育課的時候,打籃球的同學都在那裡集合。 

  叮鈴鈴…… 叮鈴鈴……上課了,學校的教室里傳來了??的讀書聲。 

  我喜歡這美麗的校園——渤海二小。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