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蝶蝶女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蝶女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蝶蝶女王 標籤:女王作文

蝶蝶女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王後生了一個公主,這位公主非常漂亮,美如天仙,人見人愛。國王和王后都很高興。給她取名叫蝶蝶。可是在蝶蝶三歲生日時,王后得了重病,不幸去世了,蝶蝶公主在爸爸的護理下繼續成長。 

  一天國王對蝶碟公主說:“孩子,父王要去打仗,你好好聽話,不要擔心我,我會回來的。”蝶蝶公主說:“父王,我一定會聽話的,你放心去吧!”然後國王對保姆說:“碼麗,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蝶蝶呀!”碼麗說:“陛下,您放心我一定好好照顧公主。”國王對蝶蝶說了聲再見就走了。 

  保姆和公主快樂地生活着。一天,一位信使給蝶蝶公主帶來了一個傷心地消息——國王在戰場上不幸犧牲了。這個消息猶如一場大地震,震動公主和大臣們的心。又像是給蝶蝶公主施了魔法,讓公主不再快樂。 

  鄰國有一個王子,他雖相貌堂堂,但他是一個性格傲慢的人,自以為這世上除了他父王以外,再也沒有人比他厲害了。鄰國國王聽到蝶蝶公主的父母去世這個消息后,非常同情蝶蝶公主,便讓王子去安慰蝶蝶公主。 

  這個王子立即動身,他邊走邊想,這個公主有什麼功德,讓我去看望。要不是父王命令我去,我才不去看那個狗屁公主呢。 

  鄰國王子千里迢迢來到蝶蝶公主所在的國家,這時,蝶蝶公主已是女王了。 

  王子來到城門前,說明了身份,士兵打開了城門,他向女王的禁宮走去。 

  在王子進了大門后,看見女王的那一霎間,他愣住了,眼前的女王是那麼美,簡直無人可比。 

  雖然他們一見鍾情,準備舉行婚禮,但大臣。百姓都深知王子的性格,背着女王說起王子來了。 

  有一天,王子偶然聽見一番談話,一個人說:“唉!咱們的女王非常美麗,嫁給鄰國王子也不錯,但鄰國王子性格傲慢,如果女王嫁給了他,那天下定會遭到破壞,那該怎麼辦呀!”另一個人說:“那又能怎麼辦呀!皇后國王已不在世,女王只能自己做主了。”第一個人又說:“雖然咱們老百姓要受些苦,但那些我們都能忍受,我們唯一擔心的就是女王從此就成了插在牛糞上的玫瑰了呀!”…… 

  王子聽后心想:他們說的對,女王嫁給我,的確是玫瑰插在牛糞上,我一定要回國慢慢改掉這個毛病,讓那些人對我刮目相看。 

  王子告別了女王,回到了自己的國家,從此,他再也不傲慢了,他無論對什麼人都用着很尊敬的話語,人人都誇着王子。 

  王子對他父王說:“尊敬的父王我想娶蝶蝶女王做妻子,行嗎?”國王十分高興地說:“蝶蝶是個好孩子,從小就沒了爹娘,但她不但生性善良,而且國色天香,我真的很喜歡她。” 

  王子又千里迢迢的來到了蝶蝶身邊,第二天,他們舉行了隆重的婚禮,從此,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蝶蝶女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蝶女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