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幸福和你有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和你有關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彼此遺忘的幸福,你拾起了嗎?——題記

  安琪盯着作文題目,幸福,恍了恍心神,提起筆卻始終無法寫出一個字來。她賭氣似的丟下筆,跑到院子里。“麻麻。”安琪聽到一個小女孩稚嫩的呼喚聲,看着那位年輕的母親慈愛地抱起小姑娘,安琪心中閃過一絲羨慕與困惑。媽媽,多久沒抱過自己了呢?窗外,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安琪依然為著作文苦惱,“希望安琪像天使一樣幸福快樂。”爸爸漂亮的字體在全家福上,安琪看着小小的自己,憶起了有爸爸的日子,是多麼幸福。然而一次意外的車禍將爸爸帥氣的臉永遠定格了,悲傷過後,生活依然繼續,只是媽媽和安琪之間似乎總是少了點感覺,有點太過客氣。關門聲響起,安琪有些倉促地到了客廳,酒氣撲鼻而來。“媽媽,你又去應酬啦。”安琪扶起母親,將水遞給他。“安琪,你怎麼還沒睡?”媽媽略顯迷糊,“媽媽,幸福是什麼啊?”“幸福?”媽媽的眼中閃過一絲迷惘“安琪,媽媽的幸福是你健康快樂,豐衣足食的成長。寶貝,那你覺得幸福是什麼?”安琪沉默了片刻,將媽媽扶進了睡房。媽媽,你的幸福應該還和爸爸有關吧!

  “安琪,感情,將你的情感融入到曲子中去。”當行雲流水般的琴聲結束后,慈祥和藹的老人一臉痛惜與憤怒。安琪迷惑地看着鋼琴老師,明明自己已經彈得很好了,一個音符也沒落,為什麼老師會生氣,自己真的連一絲情感都沒有了嗎?“老師,對不起,今天我想請假回去。”安琪優雅的致歉離開。她並沒有回家,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任憑風的引導,於是安琪來到了一片墓園。

  鋼琴老師有些愕然,平時愛笑淘氣的安琪可從來沒有這麼淑女過,老師思考了片刻后,打了一個電話給安母,將情況敘述了一遍。

  該打的電話都打了,該去的地方都去了。安琪,你在哪啊?你可千萬別出事啊?媽媽,不能沒有你。母親懷着焦急的心情到處尋找着女兒的身影。突然想到安琪爸爸的墓地,她瘋了似地跑,直到看見安琪靜靜的坐在那裡,她鬆了一口氣。她走了過去,“安琪,你沒事吧。”安琪看着母親,淚瞬間盈滿眼眶,今天,安琪在母親的懷中大聲,放肆地哭了出來。“我的天使,老師都和我說了。都是媽媽的錯,爸爸去世,我無法接受,只好拚命工作,想讓自己忘記事實,也想讓你過上更好的生活。但是媽媽卻忘了你的感受,讓你這麼孤單。對不起,安琪兒,媽媽以後一定會多和你在一起。”聽着媽媽“愛的告白”,安琪笑了,小聲的說道“媽媽,安琪的幸福,和你有關啊。”

  湖南婁底婁星區三中初三:穆熙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和你有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和你有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