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風暴?俯首挺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風暴?俯首挺胸!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風暴?俯首挺胸! 標籤:挺胸作文 風暴作文 狂風暴雨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無法抬頭望天,唯有低頭沉思,隨遇而安。

  ——題記

  我們每個人一出生,上帝就會遞給我們一件棉襖,告訴我們用它來抵禦風暴,這件棉襖叫做青春。這個抵禦的過程我們姑且把它稱作青春期

  處在青春期初期的我們,在巨大的壓力下還沒有學會像大人一樣,坦然面對,留在我們臉上的也只有面臨困難時的不知所措和對度如其來的變故懵懵懂懂。這時我們就要披上那件抵禦風暴的棉襖,把自己最堅實的肌肉裸露在外,把最脆弱的心靈緊緊包裹。

  披上棉襖之後,也應該會想想,我們的青春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有人說青春期是我們最有活力的時候,最會拼搏的時候,我們應細細享受仔細品讀。然而,是這樣嗎?青春期應該是我們最苦的時候,也是我們性格不受控制的時候,我們容易被風暴打昏心臟,容易被打出眼淚,但,他卻磨練人的意志,這一點就足夠了,我們配有青春!所以讓我們甩掉眼淚,因為它容不得片刻怠慢;讓我們加快步伐,因為它等不起瞬間光陰。讓我們衝出重圍,儘管它堅不可摧;讓我們俯首挺胸,儘管它來勢洶洶。也就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戰勝風暴,戰勝自己!這時候,我們就可以驕傲的脫下棉襖,捧出自己的心“你贏了”

  青春,用來抵禦風暴,挺起胸,垂下頭,因為這件棉襖沒有帽子。把自己過在青春里,我們還需要張望世界,需要一個清醒的思想,也就意味着大腦裸露在風暴中,所以我們要低下頭,在即將進入青春之際,留一張沉思的剪影,供未來后的自己細細觀賞。

  沉思,我們性情剛烈的青春期,不允許我們有如此穩健的聲音,所以它驅使風暴肆意抽打我們的面頰,我們無奈,所以垂下頭顱,卻挺起堅實的胸膛,用緊緊包裹的心與之抗衡;用裸露在外的腦,尋找真諦。

  當我們找到它的意義時,恰巧,我們穿着這幾棉襖,走出了風暴,耀眼的陽光灑遍全身,於是我們退去武裝盡情享受。這時我們抬起頭,沒有望向陽光,而是駐足回望。

  “你被征服了!”

  “這還遠遠不夠!”

  “誰再說話?”

  多年的寒冷和沉思,讓人變得穩重,並未急於尋找,而是繼續前行,隨遇而安。

  初三:黃博新

您正在瀏覽: 青春……風暴?俯首挺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風暴?俯首挺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