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鈴喚回我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鈴喚回我的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蔡惠芬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的綠;陽光的幸福,如鑽石般耀眼;落日的幸福,留下最後的美麗……我的幸福,是那片熟悉的風鈴聲。 

  精緻可愛的風鈴掛在窗上。每當它隨着微風飄蕩,奏起樂來時,它就是我的每一份友情,每一絲快樂,每一片希望,每一線陽光。那清脆悅耳的鈴聲是跌倒時一把真正的攙扶;是痛苦時抹去淚水的一縷清風;是遮擋驕陽風雨的濃陰…… 

  這個風鈴是我一個最要好的朋友送給我的。看着那張我倆充滿稚氣的合照,還有那一疊厚厚的書信,我的腦海又飄來一絲絲思念。在還未畢業之前,我和她是一對形影不離的?I公仔,猶如一對連體嬰。連老師也這樣誇我們。我倆志同道合,做每一件事都可以說是“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和她在一起的日子裡,我每天都充滿歡聲笑語,幸福每天向我撲面而來…… 

  然而,快樂的日子總是短暫的。“畢業”這個殘酷的日子又向我們咆哮而來。假如我是天公,我要把時光圈倒轉,讓時光倒流;假如我是一隻雄獅,我要用我叱吒風雲的吼聲把“畢業”這個日子震倒;假如我是一個巧奪天工的工程師,我要建造一堵友誼永固的牆。然而我什麼也不是,這樣的日子容不得我任性。 

  畢業了,我原以為一切幸福的日子破滅了,消失了。但原來不是,因為還有那個風鈴,它喚回了我快樂的回憶,喚回了我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風鈴喚回我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鈴喚回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