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幸福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感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來沒有刻意地追求過幸福,也未曾對幸福的內涵冥思苦想過。因為我知道,只要我用心去感悟,生活中處處都有幸福——題記

  幸福在哪裡?

  每個人都曾發出過這樣的感慨和疑問,很多人也都為了追尋自己心中的幸福而不懈努力,而在我看來,幸福是如此簡單,它就在於我生活和成長的每時每刻,我願用心去體會,去感受。

  擁有青春就是幸福。

  青春是一本書,是一本朝氣蓬勃的書,是一本生活四射的書,是一本強人奮進的書。十四歲,花一樣的年齡。年少的我有寬裕的時間、充沛的精力去閱讀這本青春之書,擁有青春就可以盡情地暢想、擁有青春就可以對未來充滿希望,青春的季節型,我不甘寂寞,帶着羞澀,帶着執著、帶着衝動、帶着拼搏,昂首向前。我要在青春的季節里播下幸福的種子。

  遭遇挫折也是幸福。

  “亞聖”孟子曾說:“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所以說遭遇挫折並不是什麼壞事。其實,對於今天的我們來說,挫折就是一塊試金石,面對挫折,要咬緊牙關,在失意中振作,在彷徨中奮起,自信地點燃希望之火。戰勝挫折,走出痛苦的陰影,你會看到蔚藍的天空,你會發現,挫折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收穫。

  不懈追求最為幸福。留一份幼稚給童年,留一份天真給少年,帶着成熟、帶着信心,我已踏上追求之路,做一個善於思考的行人,做一個精於計算的建築師,做一個推動人類進步的科學家——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會在追求中實現自己的理想,不懈追求是幸福的,幸福也應該是我不懈追求的最終回報。

  感悟幸福,

  讓青春的歲月刻下快樂,

  讓受挫的心靈堅強起來,

  讓追求的道路寫滿成功,

  讓幸福的感悟永遠伴你左右。

  初三:高子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