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畫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四幅畫,我們來當小畫家。啦啦啦,啦啦啦,我們來當小畫家……”

  ——題記

  不錯,一年四季,是四幅五彩繽紛的畫;生機蓬勃;高雅;成熟;純潔。正是這四幅畫,帶給了人們希望。

  春之畫

  “春天花會開,鳥兒自由自在……”春姑娘拿着生花妙筆,給大地穿上綠色的風衣,給花仙子們塗上亮晶晶的唇彩。正如詩中所云。“千朵萬朵壓枝低”,花兒們爭齊鬥豔,競相開放,他們爭開久閉的大眼睛,在和旬的春風中向萬物招手。可愛的雨兒也忍不住這美景的誘惑,她鑒開半畝方塘,拉上雨做的窗帘,讓人清清爽爽,輕輕鬆鬆,歡歡喜喜,淋得我們痛痛快快,酣暢淋漓,彷彿飄逸在草色遙看近卻無的郊原上……

  “一年之計在於春”,剛起頭兒,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

  夏之魅

  “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夏,散發著她獨有的魅力:亭亭玉立的荷花,在接天蓮葉無窮碧中與朋友們翩翩起舞,他無拘無束,蓬蓬勃勃,露出燦爛的微笑;我喜歡看那含苞預放的梔子花,等她張開那微黃的花瓣,帶給人們一種奇特的馨香;夜晚,和昔日的好朋友來到家鄉的小池塘邊,看點綴於夜空的小星星,活潑的眨者眼睛。看到那從天際劃過的飛機,一個個欣喜若狂,把它當作夢幻的流星,紛紛十指合攏,天真的許下心中的願望……

  夏天,帶給了我無暇的回憶。

  秋之韻

  秋,是葉落的季節,紛飛的黃葉,將自己的稚嫩幻想寄給月亮神:整個世界,金黃一片,金黃的韻律,金黃的夢想。

  秋,讚美你的寧靜,智慧,成熟以及你的憂愁,微笑……

  冬之歌

  “雪絨花,雪絨花,每天清早歡迎你……”冬天,是一座夢幻的水晶城,給你溫暖,讓你憧憬。瞧:再我們美麗的家鄉——北川羌族自治縣,純潔的雪花落在古樸的吊角樓上,給這羌族景色平添了幾分神奇。平日活潑的瀑布泉水被動結在懸崖上,調皮的孩子們都來到公路旁堆雪人,那一個個活潑可愛,憨態可掬的雪娃娃彷彿在向遊客們招手,好不可愛。

  冬天,給美麗的四季畫上了圓滿的句號,也帶來了明年的希望。

  走過四季,是在欣賞這美麗的畫,這絢麗的畫,這豐收的畫,這銀裝素裹的畫,這四季的畫。

  春天裡的小草,出呀出了芽;夏天裡的花兒,開呀開得涼;秋天裡葉子,吹呀吹的黃;冬天裡的樹兒,披呀披銀裝。畫四季呀畫四季,畫出一個新四季,啦啦啦,啦啦啦,畫的四季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