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四季的畫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畫面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一定會看見的。當春姑娘把冰封的小溪解凍了,當小溪解凍時它們排着隊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向大海的方向前進,水嘩啦啦的,然後,春姑娘把大地給了夏哥哥。她說:“這個春天可把我累壞了!”

  你一定會看見的。當夏哥哥用大雨澆灌禾苗,禾苗高興地說:“謝謝你,夏哥哥。”夏哥哥又用火熱的太陽照亮大地。小朋友們就可以在冰涼的水池裡游泳,在古樸的涼亭里吃冰條……夏哥哥把大地給了秋姑姑。它說:“這是個火熱的夏天。”

  你一定會看見的。當秋姑姑把金色帶給大地時,柿子、南瓜、麥子、稻子、香蕉、蘋果……可以讓人們有個大豐收。這樣就可以讓人們吃個飽。當秋姑姑把大地給了冬爺爺時她說:“這是個金色的秋天。”

  你一定會看見的。當冬爺爺來到了大地,有的動物就在洞里睡覺了。冬爺爺一出來全部的害蟲都被凍死了。我也在被子里睡覺了,這樣的四季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畫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畫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