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奧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幸運的,2008奧運年也是我的本命年。 

  看着出租車司機為了迎接奧運學習英語,看着奧運館的工作人員為了迎接奧運學習禮儀,看着北京市民為了迎接奧運經常主動打掃街道,我也不由自主地想為奧運干點什麼。我能幹什麼呢?我趴在桌子上冥思苦想。我終究沒想出來我能為奧運做些什麼。 

  “夏梓銣,還沒想出來呀?”爸爸問我。“嗯。”我說。“其實你能為奧運做很多事的。”爸爸說。“我能為奧運做什麼事?”我好奇地問爸爸。“其實,你會用禮貌用語,會用英語跟外國人打招呼就算是為奧運出力了呢!”爸爸說。“啊!這麼簡單?”我十分吃驚。“是呀,你想如果你在哪裡遇見了一位來中國看奧運會的外國人,如果你會流利的英語,上前打聲招呼,那他一定會覺得中國的人們都很熱情,小姑娘都會用英語打招呼,這個國家的教育應該不錯。如果你願意的話,還可以練習學會一種體育項目呀。”爸爸建議道。“那我去學一項體育運動吧,以後我們在家可以多說英語。”我說。“好!”爸爸道。“我建議你學習乒乓球,中國的乒乓球可是世界有名的呢。”“行,明天就是星期六了,我定個乒乓球場地,你教我打。”我說。“那你可不能半途而廢。”爸爸不相信的說。“那當然!”我和爸爸一言為定。 

  “It is time to get up!”第二天早晨我便實施計劃,用英語叫爸爸起床。“行了,行了!”爸爸伸了個懶腰,說。“English! Speak English!”我大聲提醒爸爸。“哦!It’s time to get up!”爸爸似乎才想起來昨天的計劃。“Good morning!”我向媽媽揮揮手,走向飯桌。“媽媽誇獎道。 

  下午,離打球時間還差20分鐘時,我便拉上爸爸向球場跑去。“quicly! quicly!”我一邊催促爸爸一邊向前走去。“太早了吧——”爸爸埋怨道。好不容易到了球場,但離開始的時間還差很久,事實證明,爸爸是對的。我可不會浪費這段時間,趁着這段時間,爸爸教會了我怎樣握球拍。終於,到我們了,爸爸說:“打乒乓球跟打羽毛球的區別非常大,打羽毛球要用勁,可打乒乓球就不用那麼大勁了,乒乓球注重技巧、敏捷,球要擦網過才行。”“哦,好像很難呀。”我說。“你發球時要先把球往上輕輕拋一下,就像這樣。”爸爸說著示範了一下。“然後,你在用球拍往下拍,使它在網左邊彈一下,跳過網后在右邊也彈一下才行。”爸爸又示範了一次。“好,我試試。”••• •••• 

  當我和爸爸拖着疲倦的身體回到家裡,可是當我想到我是在為奧運出力那些疲勞就消失了。 

  我要讓來中國觀看奧運的外國人豎起大拇指說:“Chinese is great!”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