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啊!”“要遲到了,哎呀,媽,你雜不叫我,我不是跟你說了嗎?今天我要作值日啊!”

  “我怎麼知道你,自己的事情沒計劃好!你不吃早飯了嗎?”

  “不吃了,都遲到了,還吃什麼啊?”

  當我匆匆忙忙的趕到學校時,上課鈴已經響起。望着同學們的目光,我臉紅通通的,羞愧的底下了頭,整節課都沒聽……

  中午,回到家時,我對母親埋怨到:"媽,早上你雜不叫我?我都遲到了,同學都在看我呢。你女兒遲到了,你很高興是吧?真是的,真不知道你一天在幹什麼?""哦。"媽媽只說了一個字,便又去忙我的午飯了。我從沒看見過她這樣匆忙的做飯。不知為何,從不過問我學習的媽媽,今天竟問起我在學校里的情況,我很驚訝的說:"還好。"吃過飯後,母親到我房間把我的衣服拿去洗。我正作在沙發上看電視。

  下午,到學校時,我忘了拿要交到學校的錢。我正準備回家拿時,突然聽到老師點到我的名字,然後說:"你媽媽來了。你出來一下."哦。"我走出教室,媽媽手裡拿着錢站在外面說:"你真粗心。錢都忘了拿。"我把錢交給班主任后,媽媽便和班主任在外面說話。我很擔憂,因為近期考的數學分數不理想,還沒敢給家長看呢,我想,回家肯定死定了。

  放學后,我計謀着該怎樣應付媽媽將給我提出的問題。正在此時,我聽見了媽媽叫我的聲音,我本能的轉過頭去,看到媽媽滿臉笑容的說;"哎呀!你走路怎麼這麼快呀!我們去超市買點東西吧!""好呀!"路上,我問媽媽今天老師說什麼了,我看着媽媽。過了許久,她緩緩的說:"你最近表現很好,讓你繼續努力,不要驕傲,就這些了!"

  回到家后,我對母親表現的異常孝順,因為媽媽對我的錯誤給予了饒恕。

  那年期末考試,我以全班第4名的好成績回報了母親,每當家裡有人做客使,母親總是自豪的向外人炫耀自己的女兒。而此時,心裡最幸福的是我,我為自己有這樣一個母親感到驕傲。

  是母親的寬容和鼓勵讓我得到豐碩收穫。母親的愛就象陽光一樣,無私的照耀到我們心靈的每個深處。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