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常山廣場夜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山廣場夜遊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國慶假期的最後一天晚上,我與媽媽來到了剛修建好的常山廣場遊玩。一時間感受頗多,特此記之。

  (一)音樂噴泉,視聽盛宴

  還未走進廣場,就聽到廣場上傳來“愛我中華”的激昂的音樂聲與“大珠小珠落玉盤”的水花落地聲。走近一看,原來是噴泉隨着音樂聲的高低起伏在不停地變換着。

  一曲響起,噴泉像訓練有素的舞蹈演員,齊刷刷地登場、旋轉、跳躍。待到高潮時,最中心的一股水柱好似擁有無窮的力量,擎天而起,升到最高端時,向上望去,就像有人在天上向下灑着白雪,紛紛落下,猶如天女撒花。讓人印象深刻的要數當其它股泉都安靜不動時,唯有兩旁的泉一齊整齊地上升到一個高度,就像在兩旁懸挂起兩幕用水珠串成的珠簾……有些膽大的孩子站在最外一排的噴泉邊,等泉水吐噴出時,便欣喜地跑過來用手去觸摸那令他們驚訝、歡樂的水柱,然後是一陣讓人愉快的爽朗的笑聲。不時聽見人群中發出的聲音“咱們的家鄉真變了,越變越好啦……”

  (二)蹬腿哥,好樣的

  再往南走,見人群中圍着一塊場地,嘿,原來是大名鼎鼎的“蹬腿哥”在此表演呢。一會兒一個“騎車倒立”,一會一個“傲立自行車”,一會兒又一個緊急剎車,能把自行車技術玩到這境界,還真讓人不得不翹起大拇指。

  人群中有人在議論着,“這麼危險的事,還是不做好。”也有人說“人家就是喜歡這個”。我也在心裡暗暗想,只要有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應該為之去努力,即使跌倒了,也還可以爬起來重新來過。蹬腿哥,好樣的!

  當我在回去時,又一次回頭看那令我忘返的噴泉,我的心也隨着上升的泉水,又一次升騰……

  小雨隨筆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常山廣場夜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山廣場夜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