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場夜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場夜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心裡很不痛快。忽然想起了繁華的中心地帶——三峽廣場,在這寒冬的夜晚里總該另有一番樣子吧。於是,我獨自走了出去。

  剛到了樓下,周圍靜得出奇。一家家白天生意興隆的小門面已經“熟睡”很久了。四周的燈光暗淡了,不時有一種害怕的感覺。不一會兒,就到了橋頭。只聽見嘩啦啦門面關門的聲音,人煙也非常稀少,好像我置身於茫茫的沙漠中間,一個人也沒有。偶爾才見到一片片暗淡的燈光,即使有一兩盞燈,也像一位位生命垂危的老人,奄奄一息。我害怕極了,裹着大衣向前跑。

  到了廣場,我先看見一些疾馳的車輛。在夜幕的襯托下,街道上的汽車一輛緊接一輛,一排緊挨一排,好像流淌着一串耀眼的珍珠,又像是一行行閃爍的星星在移動。又看見萬盞燈火大放光明,一幢幢高樓大廈頓時披上了寶石鑲嵌的衣衫,一條條街道也都變成了皓光閃耀的銀河。我被這五彩繽紛的燈光所吸引了。一排整齊的坐椅下,有一束束彩色的燈光,把一棵棵一株株花草樹木襯托得好看極了,燈光有紅的、黃的、藍的、綠的、紫的。紅的像一團燃燒的熊熊烈火,黃的像一塊塊引人注目的金子,綠的像一望無際的草地,藍的像浩瀚無邊的大海,紫的如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瑪瑙。真是應有盡有呀!看,一盞盞燈吊在樹枝上,像一個個彩色燈籠;有的裝在橋上,像七月初七牛郎織女見面時走的五彩橋;有的燈裝在高樓大廈的“皮膚”上,像給高樓大廈畫的濃妝;還有的裝在石柱上,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俯視着廣場一切景色。

  靜態的燈有它的美處,動態的燈也有它的風趣。在立洋百貨門前,裝了一束滿天星,那五顏六色亮閃閃的燈光非常引人注目,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一座石柱上有一種來回跑動的燈,它像一位永不停息的長跑運動員,在屬於它的“跑道”上跑步、運動。新世紀的大樓表面有一幅美麗的燈的畫卷,上面有一位年事已高的聖誕老人,坐在聖誕車上為每一個許下願望的小孩送去他的禮物。這時,一陣悠揚的音樂在我耳邊響起,轉頭一看,原來是一場“噴泉舞蹈”的表演即將開始了,噴泉隨着音樂的節奏,跳着一支支姿態優美的舞蹈,美麗極了!

  我回到家,忍不住編了一首小詩:夜深一群夜燈亮,紅的似火粉似霞。獨自走在夜燈中,山城夜景真美麗。

您正在瀏覽: 廣場夜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場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