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色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色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幸福嗎?這是個簡單而深刻的問題,幸福的瞬間有很多,幸福的顏色自然也千變萬化,色彩斑斕。

  紅:這是喜慶的顏色,每逢過年,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春聯,鞭炮,大紅燈籠,早將這個城市染成一片紅色,人們都沉浸在新年的到來中,那一刻的幸福,想來是紅色的吧。

  橙:它與紅一樣,是暖色系的色彩,也是暖色系中最溫暖的顏色,給人明亮,歡樂的感覺,它使人聯想到金色的秋天,豐碩的果實,是一種富足、快樂而幸福的顏色。

  黃:在我眼裡,它是團圓的色彩,中秋佳節,每每望見一輪黃燦燦的明月掛在天上,便是與親人歡聚一堂之時,即便身處異鄉,也能共同欣賞着這暖心的黃色,將這份幸福藏於心底,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綠:它象徵著生命,是人世間最常見的顏色,傳遞着春天的氣息,茂密的森林給人幸福與希望,也是鳥兒的天堂,在綠色的世界里,不用過多的語言,只需閉上雙眼,靜靜地聆聽蟲鳴鳥叫,會有無數無形的線條在你的內心穿梭,這,就是幸福。

  青: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月色被打撈起暈開了結局,如傳世的青花瓷自顧自美麗,你眼帶笑意,聽這首《青花瓷》,你是否想象這一段幸福的愛情……

  藍:藍色非常純凈,我一直認為,幸福是淡淡的藍色,像天空一樣,有未來的感覺,像海洋一樣,無邊無際,美麗安詳,像奔騰的河流,歡快活潑。

  紫:它是否會使人想到美麗的薰衣草,那份淡淡的紫色,散發著迷人的香味,一片花海,不經意間給人留下美好的回憶與幸福……

  紅橙黃綠青藍紫,它們都是幸福的顏色,而彩虹正是所有色彩的結合,想要得到它並不容易,但只要你有恆心,有毅力,經過長期的奮鬥,不斷地磨練自己,經過無數的雨打風吹,你終會得到屬於自己的一道彩虹,領悟幸福的真諦。

  初三:謝舒恬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色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