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色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色彩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藍天有色彩,白雲有色彩,就連花朵也有色彩,那麼,幸福更會有色彩。——題記

——關愛

幸福的色彩是鮮紅色的,它充滿了愛的暖意,總是讓人感覺暖洋洋的。當你感到“冷”的時候,一句幸福的問候“你還好吧!”就會讓你立刻“暖和”起來,這是父母親對你的如山般博大的愛和如水般深深的關愛,它充滿了濃濃的親情。

——期待

幸福的色彩是橙色的,它恍如桔子一樣甜蜜,總是喜洋洋的,代表着家裡年年都有大豐收,也飽含了父母親無限的希望和期待,祝願你有好的品德,做一個正正規規,有條有理的人,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才,為祖國和人民奉獻自己的才幹。

——指引

幸福的色彩是黃色的,它恍職一盞盞黑暗中的明燈,恍如你的指路人,指引、明確着你未來的目標,幫你照亮了美好人生的道路,讓你受益匪淺,人生的道路有很多條,但最適合你的那條道路,父母親會為你做出最佳的判斷。

 ——無私

幸福的色彩是金色的,它像是燦爛的陽光,總是亮堂堂的,溫暖的,而你就是剛剛從土壤里探出頭來的小苗苗。它幫助你趕走了可惡的蟲子,給你的是充足的營養和充足的健康,讓你在藍天下舒舒服服、快快樂樂地茁壯成長,它是無私的,從不向你索取任何回報。

 ——愛護

幸福的色彩是青綠色的,它好似一棵蒼天大樹,總是綠蔭蔭的,生怕你被火辣辣的“太陽”照到,受到傷害。每當你受傷時,父母親就會急切地問“怎麼傷的?嚴重嗎?”,望着父母親那焦急的面容,你心中一定湧出了一陣陣暖流。

——自由

幸福的色彩是天藍色的,它恍如一片無邊無際的天空,總是藍湛湛的,你就是一隻活潑可愛的鳥兒,天空是你自由自在的天地,任你興奮地翱翔着,時不時融進了天空的懷抱中。

 ——和平

幸福的色彩是乳白色的,它恍如一隻只可愛的和平鴿,總是把美好灑向你,無時無刻保護着你,為你帶來的是美好、光明與和平,而不是醜陋、黑暗與恐怖。

  

幸福的色彩是五顏六色的,總而言之,幸福是非常美好的東西,人人都想接近它,觸摸它,擁有它。父母對你的愛是最多的,是永恆的,它讓你無時無刻都在享受着無盡的幸福。世界充滿了愛,讓五湖四海的人們成為好朋友,我們互幫互助,讓愛化為了成千上萬個幸福。

幸福啊!幸福!,讓幸福灑向每一個家,讓幸福灑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幸福的色彩無處不在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色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