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書為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書為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東方的魚肚泛起了雪白,屋子裡亮堂了,再亮些,我剛剛打算睡個回籠,但書的慾望勾引着我,迫使我起床有書為伴。 

  如果我走進了書的世界,我可以傾聽林黛玉的《葬花辭》 

  可以借鑒諸葛亮的借東風 

  可以評判梁山伯的有情有義 

  可以隨着唐僧師徒去西天取真經 

  如果我走進了書的世界,我可以聆聽冰心的《紙船》 

  可以欣賞魯迅的《故鄉》 

  可以感受徐志摩的《再別康橋》 

  可以懷念毛澤東的《紀念白求恩》 

  如果我走進了書的世界,我可以與莎士比亞共聽《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故事 

  可以與安徒生共享《安徒生童話》的樂趣 

  可以與居里夫人共同發現《鐳》的奧秘 

  可以與孔子共學《儒家》的禮儀 

  與書為伴,孤獨是一種享受:深刻而豐富,閑暇將卓有成效,幽靜將變的爛漫多彩;嘈雜也可以寧靜和諧;傷心也可以開懷大笑;失敗也可以重揮戰旗;失望也可以看到希望...... 

  此時的我,鑽進了書堆當中,作為一名書蟲,恨不能把所有的書都吞到我的肚子里,融入到我的腦海里去,成為我自己的東西。 

  現在,坐在這個考場中的我,拿着手中的這支筆,與大家共同享受有書為伴的樂趣,有書為伴,豐富我們自己,有書為伴,擴充我們自己的眼界。同學們,讓我們以書為伴,一起在書的海洋中遨遊!

您正在瀏覽: 與書為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書為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