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書為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書為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與書為伴

  五二班張爍

  讀書,可以提高人的品格,增加人的智慧,讓人明白事理……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書,是人類的益友。只要用心讀,就能感受到書中的韻味。

  書是我最好的朋友。它可以幫我完善自己的性格,讓我變得開朗,活潑,不斤斤計較……書,是美麗的,而用心讀書,更是一件美麗的事。若是這世界上沒有一本書,可想而知,現在的社會會變成什麼樣子。

  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是啊!每讀一本好書,都是在充實自己的大腦,每讀一個故事,都會有一個智慧闖進我們的精神世界。或許,一本好書,就可以改變人生。所以,我們要讀書,讀好書。

  古人說,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少年時代正是讀書的大好時節,若是錯過了這個最佳時期,那麼荒廢的將是整個人生。所以,從現在開始,珍惜此時。

  讀書,可以提高一個人的品質,可以交給你做人的道理,更能讓我們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立足。

  從現在起,好讀書,讀好書。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您正在瀏覽: 與書為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書為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