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艱難的選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艱難的選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艱難的選擇 

  人總有痛苦和失去親人的折磨,有時也會面臨艱難的選擇。 

  今天我們上語文晚自習。叮噹、叮噹,老師邁着大步走進教室。老師走進教室先發給了我們一張潔白的紙,發下來后我們都很奇怪:“咦?幹嘛呀?難道要選班長?” 

  老師搖搖頭說:“今天我們是要在這張潔白的紙上寫上你五個最愛最愛的親人!” 

  過了一會,我們都寫好了,老師看我們都寫好了就說:“你們要從五個裡面挑一個把他們劃掉。”我們臉上的笑容一下子凝固了。 

  我劃去妹妹的名字。我當時很難過,本來不想把她的名字劃掉,可平時碰面不太多,所以把她的名字劃掉了。 

  我們劃了一個之後,老師又說:“現在從四個里再選一個劃掉。” 

  我聽了猶豫了一下,本來想劃掉老師,可怎麼忍心呢!老師好像是火柴一樣點燃了自己,卻照亮了我們。 

  哎!只好選外婆了。我感覺自己快要哭了,因為外婆撫養了我三年,吃喝拉撒都是她照顧的。 

  我心裡暗暗說:“對不起,外婆!請原諒我!” 

  一個、一個、一個,都劃掉了,只剩下了一個人。那裡我的痛苦忍不住了,就器了出來。 

  那滿臉的笑容最後變成痛哭涕流,因為失去了自己的親人,就等於失去了自己的愛。 

  指導老師:陳紅

您正在瀏覽: 艱難的選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艱難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