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時,幼兒時所回憶的那些事情,在現在看來都已經成為了歷史,不懂咱們上了初中以後,要背許多許多的歷史來幹啥,除了應付考試,也不會有其它的了,辦事我們現在所流過的一秒都成為了歷史……

  夢……那還是童年的一個夢。

  小時候的我並不是很乖,很聽話的那一種的孩子,我只是一個淘氣的孩子。我偷過錢,玩過火,但是每一次之後都要被我的父親打一頓,所以小時候的我常常全身都是傷痕纍纍的,我也很貪玩,我的父親不許我玩,要我學習,當窗外傳來朋友的歡笑聲時,我也只能悄悄的看,發獃,慢慢的我的淚水就流了下來……

  可是她的出現,我的童年就悄悄的改變了。

  她的出現是在六歲的那年的夏天,她剛來的時候,我常常能聽見她的歡笑聲,我很羨慕她,有那麼多的朋友。偶爾的一天,她驚奇的出現在歐我的眼前,我很驚訝,而她笑盈盈的說,她叫做燕,她想和我做朋友,沒有等我開口,她便拉着我出去完了,在我的內心小的世界中就這樣悄悄的多了那麼一個她。

  六歲以後的日子,我是在蜜中長大的,我的世界多了那麼的一個她,我和她在樹下當鞦韆,手裡拿着棒棒糖,說著自個的家庭,她是單親的家庭,但是她很開朗,我很佩服她的心情總是那麼的好。我和燕常常在一望無際的沙灘上指着天空的白雲,很美,很漂亮,我們倆還在那兒傾訴着,在海上偷偷的玩,沒有任何的人質到我們快樂,曾經是擁有過那麼多的幸福,那是無人知道的,着種幸福叫做友誼吧……

  初中以後,燕去了更好的地方讀初中,我知道她有她的無奈,我只能沉默着,幫她擦掉眼中流下的淚水,可是不知不覺的,我的眼淚也流了出來。

  她真的走了,那天我親自送她去車站,她上了車,而仍在車下,獃獃的望着她,車動了,我一路跑着跑着……

  我的童年就這樣結束了,但我的世界中仍多了那麼的一個她,她給了我一個東西——友誼。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