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學的一星期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的一星期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似乎昨日,我還在小學的校園裡與朋友們玩耍,而今天,我已踏上初中生活的旅程。其實不知不覺,我已經在這個全新的校園,和陌生的同學、老師一起度過了中學的第一個星期。 

  雖然在這個美麗的校園讀書是件樂事,但我感受到更多的卻是艱苦!初中與小學最大的區別不在於作業的多少,而在於規矩。開學第一天,老師就發了3張印滿密密麻麻的黑字的《中學生手冊》學習內容。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但還沒看完半張,我的頭就大了。不由地想起了輕鬆、自由的小學生活。唉,好懷念一切的美好時光啊!我們班有許多同學都在新六中,原本以為每天都能一起聊天、玩耍,可沒想到,竟然連隔壁班也不可以去,更別說是樓上了。我們幾個好朋友雖然只隔幾層樓,但似乎距離比一千里還遙遠,唉!經過一個星期,我們班也陸續扣了一些分。其中有幾條是我從沒想到的。沒有拉好拉鏈或者沒有扣完紐扣就得扣分,甚至上學時走的路線不對也得扣分。唉,好嚴啊!雖然初中也有下課,但它早已被作業吞噬了。中午好不容易有了自習時間,但也已被老師那洪亮的聲音掩蓋了。現在對我來說,吃飯和睡覺就是我僅有的休息時間了。唉,好累啊! 

  雖然在第一個星期的中學生活並不習慣,但我會慢慢習慣的。因為我已經是一位中學生了,要以學習為主。只有經歷了風雨,才能看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中學的一星期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的一星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