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至初三二班的全體師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初三二班的全體師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至初三二班的全體師生 標籤:我的全家作文 師生情作文 師生作文 濃濃師生情作文

  初三了,快畢業了,沒有想到這一天來得這麼快,一眨眼間,我們相處了三年,揮手茫茫,回憶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是那樣的短暫,而又那樣的美好。我真想讓時間倒轉,讓一切重新開始,讓美好的時光再次來臨,懷念那濃濃的師生情,懷念曾經手牽手的朋友,更懷念曾經真摯的友情。

  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所以我對“分開”、“離別”這些詞比較敏感。剛從初二升學到初三,我就開始幻想,在畢業時,我會哭,我會不想和大家分開。我想我一定會讓自己永遠記住在這裡的所以老師、同學,還有這裡的一切一切,這多我來說很重要,並且我也很珍惜窄這裡的所有記憶。

  老師,您們是我的良師,亦是我的朋友。在學習中,您們教會了我很多,讓我懂得知識,還有一些為人處事的道理,讓我受益匪淺。在生活中,當我遇到了不開心的事時,我向你訴說我的煩惱,您也會給我一些建議,並告訴我您在生活中的一些經驗。謝謝您,老師,您不僅是我的良師,也是我的密友,就像家長一樣。

  我除了自己的家外,還有一個“家”,那裡有我三十多個兄弟和姐妹,還有我們共同的“爸爸媽媽”,這個家就是名為“初三二班”的家。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會打鬧、開玩笑,甚至會吵架,但我們還是很團結、友愛的在一起,互相關心、互相幫助。我的“兄弟和姐妹”在平時也教會了我很多呢。例如,他們教會了我如何和大家相處?什麼樣的感情最珍貴?怎樣保護自己的“家人”?等等。是大家的努力讓我感到我的家很溫暖。它是由愛組成的。這也是一個充滿幸福的地方。在這個地方,有我最珍貴的家人,有我最珍貴的回憶,有濃濃的愛意,讓我感到疲憊時可以很好的休息。

  分別,多麼悲慘的局面;分別,多麼傷心的字眼;分別,多麼痛苦的經歷。與大家攜手走過的生活就要結束了,不管有多少個不願意、多少個不舍,但一切都將會面對。

  記得有一段話是這樣的:“知道有一天會分開,但沒想到這一天來得如此之快。即使一切重來,也會等到分開的那一天。曾經以為你們是我的,如今不得不痛苦的發現:你們終會長上翅膀一飛衝天。等到你們羽翼豐滿的那一天,希望還會記得我們彼此相知、相攜走過的路。”

  現在的我,珍惜着開始倒數的生活,努力記住每一天,這充滿活力的時光!

  河北省廊坊市廊坊二中初三:董金雙

您正在瀏覽: 至初三二班的全體師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初三二班的全體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