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是我所想要的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我所想要的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頁一頁地看着那些黑色背景下的字體,看小七的難過,既覺得絕望又無能為力。我在想,很快,我也就會變成這樣了吧!

  偏執,古怪,冷漠,離群…… 

  但,這並不是我所能主宰的,是這個世界,這個社會,它,讓我變得這樣,對此,我除了接受,我還能做什麼呢?! 

  我記得曾看過的一句話:你必然有一個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去。我並沒有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去,相反,我的過去,有很多人都知道,但……他們通通只了解到我的一部分過去,沒有人陪我走下去,他們只在一個交接口祝福我,永遠不會陪我走下去,當然,我的黑暗,他們自然不知…… 

  已經1點了,摸出手機,在上面寫到: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沒夢可做!我曾聽過這樣的一句話-暗戀是一種漫無邊際的痛!而我現在想問的是,暗戀,是漫無邊際的痛。那麼,等待是什麼呢?! 

  很想要保護好那些愛我的人,謝謝他們給我的寵溺。而我,為什麼,老是很沒用的樣子? 

  我怎麼,這麼懦弱?!

您正在瀏覽: 這是我所想要的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我所想要的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