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等待

  向窗外望去,不遠處的小池塘邊那棵大大的榕樹上,知了在齊聲高唱着夏天;注視着操場,火辣的太陽驅趕着過往行人,微風在鞦韆上玩耍,一搖一晃的鞦韆上,只有蝴蝶還停在上面。老師的粉筆在黑板上唧唧喳喳,這惱人的聲音充斥着耳膜。

  等待下課,等待放學,等待遊戲的童年。

  流逝

  “哦,我困了…”我懶洋洋地打個哈欠,倒頭就睡,周公已經走到跟前我卻一躍而起“啊!我嘀功課!”之後便是無邊無際的苦幹,直到汗流浹背,毫無睡意。

  考試,多可怕的字眼,瞌睡蟲卻在此關鍵時刻爬上眼皮,“唰唰唰……”聽着這支催眠曲,到了交卷才抱怨自己該念的書都還沒念。

  唉,老師不止千遍地告誡我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然而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迷迷糊糊地,童年就是這樣接近尾聲的吧。

  好奇

  問爸爸,問媽媽,太陽為什麼總下到山的那一邊?他們笑笑,一戳我的額頭繼續忙活,而我讀懂了他們眼裡的兩個字:幼稚。但不服輸的我決定打破沙鍋問到底,就興沖沖地去問姥姥,慈祥的姥姥,眯起眼。望着夕陽。樂呵呵地說:“那是神仙在召喚。”“那神仙都住在山的那一邊嗎?”姥姥無言以對,仍舊樂呵呵地笑着。

  我坐在門檻上,對着天空,捕捉這個世界帶給我的問號,不知望了多久……

  就是這麼好奇,這麼幻想,我走過的童年。

  盼望

  陽光下蜻蜓飛過來,它的翅膀亮閃閃的,七種顏色不斷變換,不斷閃爍,我的未來也會如此流光溢彩嗎?蜻蜓飛過的稻田還綠油油的,我的心也“綠油油”的。

  漸漸的,我發現我的彩色蠟筆畫不出彩虹的絢爛,我的望花筒,着不出晚霞的多姿,而高年級的同學卻能盡情潑墨,歡暢淋漓。

  吖,盼望明天,盼望長大,盼望……

  拾昔

  有一種快樂叫童年,有一種幸福叫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