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回憶

  童年就像一杯淡淡的茶,暖入我的心窩;童年就像一場電影,時刻在我腦海里出現;童年就像一杯透亮的水,雖然純凈,但富有光澤、幻想;童年就像一道道彩虹,五彩斑斕、絢麗無比。童年回憶也是那麼令人永生難忘。那就像是一個盒子,裡面裝滿了酸甜苦辣。我今天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其中的一件事吧! 

  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大火球似的太陽炙烤着大地,熱得人喘不過氣。知了在樹上不耐煩地叫着:“知了----知了----”一直哈巴狗趴在地上,吐着它那又紅又長的舌頭,還聳拉着眼皮,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我從學校放學回到家裡,這時,我已經滿頭大汗了,小臉紅撲撲的。剛一回到家,我連鞋都沒來得及脫,就直接一步並作兩步地跑到廚房,拿起冰箱上的水杯就大口大口地喝起來,“哎喲!”我大叫了一聲。原來,這杯水是媽媽上班前剛燒開的,怪不得這麼燙呢!把我的嘴都快要燙出大泡了。這麼炎熱的天,再讓我喝下一杯滾燙的水,還不把我變成“落湯雞”了。不行,得趕緊想個辦法,讓水馬上涼下來。忽然,我“急中生智”:把這杯水放進冰箱,過一會兒,自然不就涼了嗎?於是,我連忙拿起杯子就往冰箱里放。那時,我真為我的“聰明才智”而感到驕傲。我還想:等媽媽回來了,我一定把這件事告訴她,讓她好好誇誇我……可突然“砰”地一聲響,打斷了我的思路。我連忙打開冰箱一看,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玻璃杯爆炸了,水灑得滿冰箱都是,讓我摸不着頭腦。正在這時,媽媽回來了,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講給她聽,她聽后哭笑不得,告訴我說:“傻孩子,這叫作‘ 熱脹冷縮’,懂了嗎?”“嗯。”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這就是童年,那麼豐富多彩,又令人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