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美好的,而它,卻只有一次。在充滿樂趣的童年了,我有許許多多的趣事,有一件事,我是永遠也忘不了的。

  那件事發生在我5歲的時候,可回憶起來真叫人哭笑不得。

  那是一個星期天,爸爸說好下午帶我去滸山公園看海獅表演,可應該在家休息的爸爸,被人叫走了,直到吃中飯還沒有回來。

  吃過午飯,媽媽叫我在家裡看電視。自己和鄰居外婆聊天。突然電話鈴響了,我嚇了一跳,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過了一會,聽着電話鈴聲不斷地響着,我小心的拿起電話,照着媽媽打電話的樣子說了一聲:“喂”。電話里就傳來了爸爸的聲音:“啊是翔翔啊,爸爸今天公司了有事了,不能帶你去公園看錶演了。”我聽了大吃一驚:電話了怎麼會傳來爸爸的聲音?難道爸爸被電話吃了嗎?那怎麼辦?我嚇得大哭了起來,一邊哭一邊叫媽媽。“媽媽來啊媽媽來啊”。媽媽聽見了我的哭聲,一個勁地跑回家,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的小寶貝,怎麼了!”媽媽着急地問我。

  “爸爸被……被……被電話吃了。”我一邊說一邊用手指着電話機。

  媽媽一看,就明白怎麼回事情了。就笑着說:“我的傻兒子,那是你爸爸在公司打電話,傳過來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